close
志工十年照顧 瑞芳傑魚步道杜鵑好美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16 21:21 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瑞芳報導


image
瑞芳區傑魚里的親水護岸步道,一大片的杜鵑綿延有一公里之遠,吸引相當民眾來賞花。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時序進入春暖花開的季節,也是杜鵑花盛開的日子,瑞芳區傑魚里的親水護岸步道,現在盛開著一大片的杜鵑綿延有一公里之遠,讓到這裡散步運動的民眾,眼睛為之一亮。
今年的天氣不穩定,連帶影響各種花卉的開花期,而傑魚親水步道約一公里的路段,十年來由在地居民自發性種下的杜鵑花,現在開得正美。

社區居民李先生,因為對花藝有著濃厚的興趣,所以長年自掏腰包照顧這些杜鵑花,近十年下來也讓杜鵑越開越美,李先生說,看得路過民眾欣喜的表情,就覺得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傑魚里長潘天賜說,感謝志工無私付出,照料里內環境,讓步道美化更好了,他也歡迎附近民眾來這裡散步健走時,能好好欣賞這春夏之際才有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