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高變寬 桃園民生北路涵洞通車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03 07:11 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image
國道中山高下方龜山、蘆竹交界的民生北路涵洞道路拓寬完工通車,方便龜山、蘆竹民眾往返桃園區。 記者曾增勳/攝影
分享
國道中山高下方龜山區、蘆竹區交界的民生北路涵洞,原本路幅小、常塞車,去年由前立委陳根德爭取,國道新工局去年4月「封涵洞」拓寬,昨天宣布通車,方便龜山、蘆竹民眾往返桃園區。

民生北路涵洞是銜接蘆竹、龜山及桃園便道,因路幅小常塞車,常引來民怨和陳情,前立委陳根德強力協調爭取,交通部國道新工局去年4月拓寬施工,原訂工期一年,新工局上月完工,趕在春節前通車。

國道新工局為解決民生北路涵洞塞車,連同陳厝坑路、合圳北路3處中山高下方涵洞一併拓寬,工程費總共4億5000萬元。新工局官員說,民生北路涵洞拓寬原訂3、4月完工,全力趕工下提前完工通車。

民生北路涵洞道路拓寬後,高度增為4.2公尺、路幅寬度增至15公尺。

龜山區南上里長陳鼎景與里民們昨天在國道新工局官員見證下,在涵洞燃放鞭炮,帶領車隊通行、宣布通車。陳鼎景說,民生北路涵洞加高變寬,方便龜山、蘆竹居民出入。

蘆竹南崁里長邱顯助表示,該涵洞道路原本塞車嚴重,如今提前通車,未來將可疏解居民往返桃園交通,只是涵洞未作好排水,「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