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產年貨大街開賣 雪梨受歡迎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03 06:56 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宜蘭報導


image
宜蘭縣特色農特產品直銷,即起販售。 記者林縉明/攝影
分享宜蘭縣桶柑花卉暨農特產品直銷活動昨天開賣,邀員山、宜蘭、礁溪、冬山等40攤特色農產品擺攤,有春節應景的桶柑、金柑、花卉、雪梨禮盒等,即日起至除夕中午,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9點營業,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宜蘭縣特色農產品直銷活動邁入第25年,每年農曆春節前夕,在宜蘭市泰山路搭棚,提供農民自銷管道,規模逐年擴大,形成年貨大街,昨天開市營業就吸引民眾圍觀選購。

年貨大街有茶葉、桶柑、茂谷柑、金柑等禮盒,也有水仙、菊花、蘭花等花卉,其中,象徵喜氣、吉祥的桶柑最受歡迎。盛產桶柑的員山鄉農會表示,今年受颱風及氣候異常影響產量銳減,但品質依舊維持水準。

梨山雪梨禮盒也很受歡迎。吳姓農民表示,受去年連續颱風侵襲影響,產量銳減,每斤價格約比往年貴5元以上,但因氣溫較低品質較往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