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首期人本路廊 可望春節前完工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03 06:57 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宜蘭報導


image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首期(民權路至中山路二段)人本道路改善工程正在趕工,市長江聰淵(左)昨天到場勘查工程進度。 記者林縉明/攝影
分享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宜蘭市公所改善宜興路一段人本路廊,花費千萬元改善,首期工程民權路至中山路二段正鋪設地磚,市長江聰淵昨天勘查表示,因應歡樂宜蘭年在幸福轉運站舉辦,屆時恐會湧入大批人潮,要求承包商在春節前完工,迎接遊客到來。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人行道老舊,鋪面坑坑洞洞,植栽帶雜草叢生不美觀,市公所獲內政部營建署補助千萬元進行改善工程,首期從民權路至中山路二段,全長約500公尺,已完成植栽移植,正舖設地磚,江聰淵到場關心進度與品質。

宜興路一段人本道路改善計畫有6個工作面,其中,鄰近幸福轉運站的民權路至中山路二段路段,1個月前進行鋪面更新及周邊便利空間工程,植栽移植更新已完成,僅剩地磚尚未鋪設完畢,預計過年前完工。

江聰淵提醒承包商,趕工也要兼顧品質;改善工程不僅通行環境變更舒適,尤其鋪面採用透水材質,行人雨天較不容易打滑,也將增27個路邊車格,串聯宜蘭火車站、幾米廣場等周邊廊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