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再現 期許吳主席四項工程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5-24 02:40聯合報 張漢平/備役上校(高雄市)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左),前往黨中央拜會黨主席洪秀柱(右)。記者黃義書/攝影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左),前往黨中央拜會黨主席洪秀柱(右)。記者黃義書/攝影
國民黨失去政權後,整體表現確實不如預期,對內無法凝聚團結與向心,對外亦未有觸動人心的改變,黨的未來充滿艱困挑戰。吳主席能否率領全黨衝破陰霾,再現藍天,大家都很期待,僅提供四項工程指標參考:
一、團結凝聚:針對選前的紛擾與裂痕,吳主席須展現最謙卑的包容氣度、堅定的奮鬥意志和化解紛爭的高度睿智,凝聚全黨意志,確保全黨攜手連心,向前看,向前走。

二、黨務革新:把握這次選舉重新燃起對黨參與的熱情,致力精進組織改造與功能整合,對內落實基層關懷,深化黨員歸屬;對外要以優質改造決心,貼近民意的思維,務實深耕鄉里,建立黨嶄新的品牌和形象。

三、黨魂重塑:必須堅持黨的理想與抱負,確立黨的路線與發展,從黨的精神與價值體現黨魂的重塑,讓基層黨員看到信心與希望,讓社會大眾願意給予黨認同與支持。

四、人才培養:打破傳統、保守的覓才常規,竭力網羅社會各世代、各層級、各職類的優秀人才,在整體、長遠、計畫性的培養下,達到滿足「新生代培養、中生代布局」的人才培訓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