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的餅做大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5-24 02:40聯合報 陳宏銘/文字工作者(桃園市)

吳敦義在國民黨最低迷時當選黨主席,黨員的選擇是智慧的、是明智的、是深思熟慮的。因為黨員深切體認,只有吳先生才能將國民黨的餅做大,也只有吳先生才能率領中國國民黨走出困境,並挑戰兒戲治國的蔡政府,希望吳主席能不負所託。

希望如馬總統所呼籲的:所有參選人都能捐棄成見,都能團結以扭轉國民黨的劣勢,讓國民黨再次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政黨,能共同努力有效終結台灣目前諸多荒腔走板的政治亂象。希望君子之爭結束後,所有落選人都必須捐棄成見,共同為國民黨的未來打拼,不要千方百計去搞些扯後腿的動作。

希望吳主席廣募人才,能擴大國民黨黨員與志工的陣容,尤其退休軍公教不乏認同國民黨理念願意付出的人員,應號召整合他們加入國民黨行列,讓退休人員的力量得到充分的發揮,讓這些被汙名、被不公平對待的退休人員有機會為社會長治久安貢獻心力。

希望能人盡其才,此回黨主席選舉,某些候選人的表現頗有亮點,吳主席應因材施用,授予合適的舞台讓人才能繼續為國民黨效力,「中興以人才為本」,相信吳主席必定能珍惜人才善加安排的。

希望吳主席能率領國民黨重整台灣的美好價值,能重塑溫良恭儉讓的社會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