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北港國小Youbike站夜太黑 將裝路燈改善
2015-06-29 20:37:02 觀天下 記者李一凡/汐止報導

Youbike站才剛成立,因現址與週邊街道巷弄都沒有足夠的夜間照明,使得租借站只要一入夜就會陷入漆黑。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汐止北港國小Ubike租借站在地方人士與民意代表們的積極爭取下終於在上週一正式完成啟用,不過因為租借站現址與週邊街道巷弄都沒有足夠的夜間照明,使得租借站只要一入夜就會漆黑一片。
居住在北港國小旁的林小姐說,很高興自己家附近有了Ubike租借站可以借還車,感到相當方便,但是每次晚上下班後從汐科站借了Ubike自行車回來這邊北港國小還車時都覺得很黑很暗,不但不方便也讓她覺得有點怕怕的。

為了解決北港國小Ubike租借站的照明問題,今(29)日市議員沈發惠服務處就會同了新北市府人員來到了租借站現場進行會勘了解,議員沈發惠服務處主任孫焰龍表示,在會勘後已經決議將在北港國小Ubike站的四週圍三個定點裝設照明路燈以改善租借站現場入夜後太過昏暗的狀況,最快八月即可完工,也藉此讓居住在北港國小附近的民眾感覺到更多的安全感。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