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兒童節周六開鑼 一天玩不夠
2015-06-30 07:39:36 聯合報 記者范振和、徐庭揚/花蓮報導

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有熱氣球載遊客飽覽縱谷美景;飛躍宇宙大滑道,最受小朋友喜愛(圖)。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分享眾所矚目的「2015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將於7月4日在鳳林鎮環保科技園區開幕,受到八仙樂園粉塵大爆炸影響,縣府將加派人力,確保遊客的安全。
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有熱氣球載遊客飽覽縱谷美景(圖)。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分享
位於環保科技園區的3D兒童親水樂園,6月27日至7月3日試營運期間免費入園,2天來吸引逾5千人進場,7月4日至8月9日營運期間,為確保遊客擁有安全無虞的活動空間,縣府除了規劃定點救生員,另加派走動巡邏式救生員及服務員,疏解人潮、指引遊客動線。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指出,環保局與農業處等相關局處於試營運期間,透過每天檢討會議,檢視廠館設施及安全動線考量,並廣納各界建言,期盼透過試營運期間的經驗,完善各項細節;另一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由縣府農業處主導,也將比照3D兒童親水樂園模式,加派人力維安。

「2015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活動期間可透過年代售票系統或親自到現場購票,一票玩到底。一般遊客全票150元、優待票(團體、國小孩童及敬老)100元;花蓮鄉親全票100元、優待票(國小學童及敬老)50元;6歲以下兒童、身心障礙及其陪同者免費。

「真的是小孩的樂園,一天玩不夠!」許多家長利用星期六、日帶著孩子玩遍園區,大呼過癮。一大早先搭乘圓仔熱氣球翱翔空中,享受難得的晨間時光,換裝後,直奔親水園區,飛躍宇宙的大滑道成為親子的最愛。

縣府運用現有閒置空間,活化昔日中央花費13億元打造的環保科技園區,22公頃的園區有繽紛熱氣球體驗、各式親水設施及18座特色主題館,成了今夏遊花蓮的好選擇。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