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靜浦志工 搭船眺望3年成果
2015-06-30 07:39:35 聯合報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彩繪靜浦工作假期夏至限定活動,從6月26日起連續4天,昨天是活動最後一天,60名志工從石梯漁港搭乘賞鯨船出海,迎日出、賞鯨,並且從外海眺望靜浦部落,一片橘色與白色相互掩映,展現3年來的彩繪成果。 一起彩繪靜浦工作假期自2012年的夏至日開始舉辦,每年都邀請志工到靜浦部落,協助部落彩繪房舍,一起將大自然的顏色太陽橘、浪花白、岩石灰3種色彩,塗刷在部落房舍、屋簷,使部落煥然一新。部落也熱情回饋志工,分享部落生活文化,體驗部落特色遊程、美味飲食。 今年的一起彩繪靜浦工作假期夏至限定活動有別於以往,安排出海賞鯨迎日出的重頭戲,幸運的志工們更遇見虎鯨與船隻友善互動。 活動最後一天,還安排部落傳統的巴歌浪儀式與飲食,並且帶領志工們採集、製作傳統器皿,在秀姑巒溪畔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