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風車「順風耳」 到高雄尋香爐
2015-06-30 07:09:52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紙風車年度新作「順風耳的新香爐」,主要角色「順風耳」與「千里眼」搶先亮相。 記者程宜華/攝影
分享紙風車劇團2015年度新作「順風耳的新香爐」,7月4、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4場,高15公尺的順風耳神偶將會「飄」上觀眾席,與小朋友互動。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表示,「順風耳的新香爐」改編作家李潼經典兒童文學作品,順風耳象徵面對未來須勇敢出發的孩子,能力強卻不懂得合作與傾聽,充滿夢想卻無法面對挫折,父母則如同媽祖一般,給孩子全方位的愛與包容,但孩子有一天終將面對崎嶇而困難重重的未來。

任建誠說,這次改編的故事,紙風車增加了人性與情感表現,像是神仙來到人間的無力感、尋求香爐的挫折感,順風耳與千里眼的兄弟情義,冒險過程還必須躲避天庭哼哈二將的追捕,希望讓孩子感受到愛與勇氣、傾聽與關懷。

總編導李永豐特別南下新港,感謝奉天宮贈送兩萬個「過爐」的平安香火袋,祈求新戲演出順利成功,也將送給來欣賞的小朋友帶回家,願媽祖保佑大小朋友平安快樂長大。

高雄北區扶輪社與陽光17社會關懷協會,7月4日晚上舉辦公益場,邀請弱勢兒童欣賞紙風車新戲。售票場次為4日下午及5日上午場與下午場。洽詢電話02-23926170。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