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蒂瑪聖母來台 屏東萬金聖母聖殿將辦大遊行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21 09:55聯合報 記者林良齊╱報導


113

每年由屏東萬金聖母聖殿舉行在主保慶典舉行的遊行吸引許多信徒前來。本報資料照片。記者林良齊/攝影
今年是法蒂瑪聖母顯現一百週年,教宗方濟各今年祝聖6尊聖母像在全球6大洲巡迴,讓全球的天主教徒得已感受天主的恩典,而上星期聖母態像來台,將在26日到歷史逾百年萬金聖母聖殿巡迴,教堂還辦理大遊行,希望更多民眾能一同體驗宗教盛典。

每年12月在萬金教堂舉辦的主堡堂慶、聖母扛轎遊行總是吸引許多民眾參加,萬金教堂為了歡迎聖母態像,將在26日晚間辦理「萬金大遊行」,預估至少會有2千名信徒參與。

神父徐清賢說,今年是法蒂瑪聖母顯聖100週年,教宗方濟各也在今年祝福6尊聖母像在世界6大洲巡迴,希望能夠喚醒世人,讓更多人感受天主的恩典。而受到祝聖的聖母態像從上星期來到台灣後,分別至台北教區、台中教區及高雄教區巡迴,萬金聖母聖殿也在26日迎接聖母態像來萬金,在晚間7點也辦理萬金大遊行,與主堡堂慶路線相同,「一定要讓他們感到賓至如歸」。

聖殿表示,今年5月13日是法蒂瑪聖母顯聖一百週年,而鄰近萬金教堂的赤山道理廳也是信奉法蒂瑪聖母,因而也將從5月11日至13日舉行「三日慶典」,歡迎民眾屆時來參加。

114


擁有逾百年歷史的屏東萬金聖母聖殿。本報資料照片。記者林良齊/攝影
.115
每年由屏東萬金聖母聖殿舉行在主保慶典舉行的遊行吸引許多信徒前來。本報資料照片。記者林良齊/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