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前鄰居籬笆上掛屍體 竟是真死人
2015-10-18 04:01:20 世界日報 記者黃惠玲/芝加哥報導
image
萬聖節即將來臨,然而俄州小鎮卻出現讓民眾誤以為節慶裝飾的屍體。圖為芝城一名駕駛以假腿裝飾後車廂。 (記者黃惠玲/攝影)
分享萬聖節即將來臨,許多民眾喜愛把假的屍體、斷手、斷腳,搬到家中增加「鬼」氣,不過,住在美國俄亥俄州小鎮奇里可德(Chillicothe)的部分民眾,今年卻提前過了一個「史上驚嚇指數最高」的鬼節,因為這些鄰居,看到掛在住家附近籬笆上、原以為是萬聖節裝飾的「假」屍體,其實卻是遭殺害的「真死人」。
根據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WCPO電視台報導,被發現掛在鐵籬笆上的這具女屍,是被毆打致死的31歲失蹤婦女卡德(Rebecca Cade),警方初步調查表示,這具屍體頭部遭到重擊,然後才被掛在奇里可德小村的一戶住家圍籬上。

目擊這具女屍的狄克森(Tammy Dixon)說,原以為此為鄰居的萬聖節僵屍裝飾,結果警方卻證實為「真死人」,她表示「這真的是太恐怖了」。

警方公布,涉及殺害卡德的兇嫌柯查諾爾(Donnie Cochenour)已經被捕,保釋金為200萬美元。現場發現一塊沾滿血跡的大石頭,疑為兇器。

令人毛骨悚然的還不只這具被發現的女屍,根據報導,奇里可德這個小鎮,近來已有六名女性失蹤或死亡,儘管警察說明掛在籬笆上的女屍案為單一個案,但仍引起當地民眾恐慌。

由於萬聖節今年剛好是周六,芝加哥警局提醒所有民眾,狂歡之際,務必以安全為重,住家裝飾也應留意安全,如果家中有孩童,應確實做好安全準備才出門要糖。

此外,警局呼籲民眾,不管派對如何瘋狂,絕對禁止鳴槍或使用任何刀械,作為增加派對氣氛的「工具」。

奇葩作業!霧霾天數星星 家長:逼孩子撒謊
2015-10-18 04:01:18 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北京17日電
image
大陸霧霾嚴重,圖為上海市的霧霾,整個城市霧茫茫一片。 新華社資料照
分享民眾最近在網路分享「陪太子攻書」心得,貼出學校給孩子的「奇葩作業」,有家長抱怨,學校竟然要求學生數星星,只是「霧霾天怎麼數?根本是逼人說謊。」
華西都市報報導,不少父母紛紛吐槽學校給的作業。一名李姓家長說,女兒小學五年級時,有段時間連續霧霾天,老師卻要他們回家數星星,還要認出北斗七星。

李姓家長抱怨,成都雲層厚,有星星的日子本來就少,還要求是北斗七星,這不是為難人嗎?李先生說,這份作業孩子後來沒有完成,「真的不想讓孩子這麼小就弄虛作假,所以我們就實事求是沒有做。」

另一名讀者周女士表示,之前小學三年級的女兒交過科技小論文、藝術小論文,自己只好到網路上下載,並且複製貼上。

周女士笑說,大家都心知肚明是大人做的,但是又不能做得太成熟,還要把握好孩子的尺度,簡直比當年完成畢業論文還糾結。

周女士認為,別人也都是爸媽寫的,讓孩子自己寫的話,分數肯定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