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陣前換將/柱姐有魄力 老黨員想回家
2015-10-18 03:00:30 聯合報 黃瑞麟/媒體工作者(新北市)
看著國民黨臨時全代會轉播,不知道為何,竟有洋蔥讓人掉淚的感覺。

姑且不論柱柱姐所提的政策如何,看見她始終如一堅決自己立場,加上願意以團結黨為目標,著實有那種帶著民眾衝出重圍的力道,不像檯面上一些政客光會挑起支持者的情緒,卻無法吸引人跟進。

柱柱姐的偉大情操,在於知道換柱成定局,卻隔空向跳船的老黨員喊話,要老黨員為了國家與國民黨的團結,再度回歸黨的懷抱,並答應將會帶領支持者走向更好的道路上。

柱柱姐比檯面上的國民黨男人們還要man,光看她的氣勢,就讓人感受到可以為國民黨帶來另一道曙光。

身為離開國民黨廿年的黨員,筆者樂見柱柱姐這塊寶石,在未來散發出更明亮的光芒。想告訴柱柱姐,這段日子裡看到妳為國民黨努力,讓我這老黨員期待妳成為黨主席,回歸許久不見的家,感受不一樣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