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興科技加值 資訊服務有「錢」景
2015-05-30 14:46:28 聯合晚報 記者劉怡妤╱台北報導

研究顯示穿戴式智慧裝置等創新技術,將為產業帶來新浪潮。 圖/三星提供
分享行動應用結合雲端與智慧分析,所衍伸出的新興科技正逐漸成形,MIC預期,新興科技將持續加值資訊服務與應用軟體市場成長,未來在企業應用巨量資料結合商業分析的應用,可望因達成創新商業模式促使產值成長。
MIC預估,今年全球資訊服務市場規模呈現微幅且平穩成長趨勢,預估近4年年複合成長率為4.5%,產值將由今年的7,987億美元,成長至2018年的9,133億美元,而全球軟體市場規模則由今年的5,820億美元,成長至2018年的6,36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6%。

MIC資深產業分析師童啟晟表示,行動應用、智慧分析、雲端運算、社群協作等新興科技將加值軟體產值,如雲端運算與行動應用結合顧客管理,將有效協助企業擴展業績,只要企業能因此提高獲利就會迅速激起創新應用擴散效應,更加企業勢必競相採用。

童啟晟表示,預估大數據、智慧裝置、行動應用、雲端運算(大智移雲)將引領未來應用趨勢,並結合智慧聯網(M2M)、物聯網(IoT)等發展成萬物聯網環境,勢必帶動下一波雲端服務與企業數位化、嵌入式軟體與智慧化人機介面發展,因此這波創新技術革命所帶來的浪潮不容小覷。

雖然大數據、物聯網等應用已喊了多年未見顯著成果,董啟晟表示,近年確實逐步穩健發展如巨量資料已逐漸由技術面的探討,進入實務應用面的推動,智慧分析已成為企業提升競爭力的顯學,雲端運算也因企業採用雲端架構,促使資訊服務商推動私有雲或混合雲服務。image


曹世忠:宏全邁向五年高成長期
2015-05-30 03:46:45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宏全國際總裁曹世忠表示,今年是宏全的「起飛元年」,集團營運也將進入為期五年的高度成長期。

曹世忠指出,配合品牌客戶擴大市場布局,加上中富停牌轉單效益,宏全近兩年積極在中國與東南亞等市場擴廠,新增產能都將在今年陸續投產,帶動營收與獲利成長。

宏全內部預估,今年中國營收目標上看70億元,其中,宏全與多寶簽訂長期合約,新增湖北仙桃廠中廠無菌生產線,已在稍早投產。

王老吉今年訂單也持續增加,位於福建漳州廠的飲料代工線充填服務持續擴大。

宏全與華潤怡寶在太原、濟南廠共三條飲料代工線充填服務,已於第2季起全面投產;與法國達能(Danone)在廣東清新廠兩條飲料代工線充填服務也已投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