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董送愛永齡基金會 轉讓2萬張股
2015-05-30 03:46:25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根據證交所昨(29)日公布上市公司持股申讓資料,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預計以贈與方式,轉讓約2萬張鴻海股票給財團法人永齡健康基金會。以昨日鴻海收盤價99.1元計算,市值約19.82億元。

對此,鴻海低調證實,此為郭台銘以個人名義捐贈,目的在於全心支持台灣醫療品質提升,尤其在癌症醫療與生物醫學的研究上,希望能貢獻一己之力,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政府和社會各界更多的關心與支持,並造福大眾。


志超 入主台灣日立化成
2015-05-30 03:46:25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印刷電路板廠志超(8213)昨(29)日公告,董事會決議通過擬投入2.57億元,購買台灣日立化成分割與減資後80%股權,預計11月1日為交割日,未來將擴展汽車電子印刷電路板業務。

志超目前為全球第一大光電板廠,近年積極擴張高階NB板應用與提升市占率,市場預期,志超在切入汽車板業務後,將有助於為淡季營運增添動能。

台灣日立化成成立於1970年,為日商日立化成100%持股,其PCB月產能為20萬平方呎,終端應用在車電相關光電控制PCB,單月營收約8,000萬元至1.2億元。

志超首季面對NB應用端需求轉弱與客戶組合調整,首季獲利表現略低市場預期,每股純益1.28元。

台達電 將展出智慧校園
2015-05-30 03:46:26 經濟日報 記者詹惠珠/台北報導
台達電(2308)昨(29)日宣布,今年將以「智慧校園」為設計概念,參加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以教室、校園為場景,展現台達電與院校合作的智慧低碳校園方案。

台達電主管表示,在產品應用上,首度發表具備無線投影功能的Qumi Q6 LED攜帶型投影機、直流無刷排風扇與Innergie全系列電源產品。透過台達電尖端科技,為參觀者形塑未來雙向互動、數位化、低碳節能的學習樣貌。

智慧校園是未來教育的趨勢,台達電以此為參展主軸,以互動投影技術及網通設備為核心,呈現創新的數位互動學習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