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誠 今年挑戰雙位數成長
2015-05-05 04:54:35 經濟日報 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勤誠(8210)昨(4)日舉辦法說會,該公司董事長陳美琪指出,現在觀察到軟體、資料中心客戶方面幾乎呈現倍數成長,預計今年營收可望年增雙位數。

此外,隨著中國大陸市場加強自主研發設計,對機構件需求龐大,今年中國市場表現預估將呈倍數成長。

勤誠首季合併營收10.15億元,較上季減少18%,年增5%,毛利率為29%,略優於上季的28%,不過與去年同期的33%相較,卻下滑4個百分點。

勤誠首季受到匯損拖累,首季匯損達800萬元,稅後純益8,800萬元,季減24%,年減36%,每股稅後純益為0.73元,表現低於預期。

陳美琪透露,過去勤誠成長動能在於白牌伺服器,但現在發現品牌終端客戶為降低硬體支出、將研發資源都投入在軟體領域,因此積極與勤誠接觸,加上公司已建立3000至4000套模具的利基點下,可協助客戶快速導入客製化產品,並減少投資,達到產品少量多樣的需求,預料這部分未來將具一定的成長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