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龍溪橋高灘地 運動場本月完工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13 08:50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後龍報導


苗栗縣後龍溪橋旁高灘地近年完成填土整地,縣府爭取經費施作河濱公園,其中2座籃球場、1座足球與槌球混合場地及周遭綠美化預計本月完工,重新開放民眾運動休憩。

後龍消防分隊後方、後龍溪橋旁的高灘地原有簡易球場,但每逢大雨一來、水勢高漲,籃球場總面臨被「淹沒」窘境,重新整理花錢又耗時,縣府2年前進行護岸工程,並著手打造河濱運動公園,今年終於盼到後續工程施作。

縣府水利處城鄉發展科指出,後龍溪橋河濱公園設置1座足球、槌球混和場地、2座籃球場並進行綠地美化,總經費500萬元,由中央補助300萬元,預計本月完工,場地較以前高,可以不受大雨影響。

後龍鎮民代表陳國忠說,以前橋下的籃球場雖然簡易,但常吸引球友打球紓壓,無奈總會遇到淹水問題,「籃球場會淹沒,不堪使用」,每回大水過後,總要花時間、金錢重新整理,對地方來說是一大負擔。

「樂見橋下用地有了新風貌!」陳國忠說,面積達10公頃的高灘地填土墊高4公尺,設置籃球場、足槌球場及加強河岸綠美化,令人期待,希望工程如期完工,盡快提供鎮民一個優美的休閒運動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