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華夜市熄燈/誰先來? 居民乞丐趕廟公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5-11-28 02:35 聯合報 黃瑞麟/媒體工作者(新北市)

永和樂華夜市因為居民提起訴訟,可能會吹熄燈號。

然應考量的是,夜市存在歷史比抗議的居民住得還早還久。大廈居民早就知道這個事實,選擇在附近購屋,相信有些居民是為了逛夜市方便,才選擇住在夜市旁。然而,如今因部分位戶嫌吵與髒,就要求夜市消失,這根本是乞丐趕廟公的惡例!

我住汐止高速公路旁,被每天經過的車輛與飛機吵死了,難道也要聯合居民一起提訟要高速公路遷移、飛機航線改道嗎?

明知住家附近品質如何才購屋,如今趕走夜市,難道不是為炒出高房價,而犧牲便利的夜市嗎?如果是這樣,台灣以後也不必發展觀光了,因為沒人願意居家附近有夜市、菜市場或其他嫌惡設施,畢竟這些地方存在,只會帶來吵雜或負面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