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市長提名 國民黨別演宮鬥戲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1-27 23:55聯合報 李坤隆/大學教師(高雄市)
國民黨布局2018縣市長選舉,黨內傳出「夢幻名單」。 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布局2018縣市長選舉,黨內傳出「夢幻名單」。 報系資料照
面對二○一八縣市長選舉,國民黨的腳步似乎有點混亂,誠摯建議國民黨面對這場大戰一定要開大門,走大路,未來才有希望。

我們看到,國民黨在特定選區已經有確定人選,這顯然並不符合民主程序;為了走向年輕化,也有屬意的年輕人選,表面上都沒問題,但如果跳過民主程序,會獲得更多年輕人的支持嗎?

這次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如果不團結,根本沒有勝選機會,檯面上的參選人也都信誓旦旦表示支持這樣的想法,不過私底下還是暗潮洶湧,整個氛圍還是相當詭譎,黨中央有信心排除嗎?

還有,對於長期在地方耕耘的人一定要有正面的肯定,畢竟檯面上有知名度的人物,在地方選舉中不一定能勝選,必須結合地方有實力的人,而這樣的連結點,黨中央準備好了嗎?

二○一八,對處於低潮的國民黨,有輸不得的壓力,但目前還在磨合期,整體的戰力還未出現。國民黨應該更努力,面對外界批評應該深切反省,尤其要展現開大門,走大路的氣魄,千萬不能再陷入以往宮廷內鬥的窠臼,畢竟再失去二○一八,國民黨恐怕就更難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