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計人數13人

2005

200508.03一名罹患憂鬱症的高中女生,疑因人際關係不佳,留下遺書後與一名男子共同燒炭自殺身亡,陳屍男子租屋處多日後,昨天上午才被發現。由於房東指出不曾看過男子帶女友出入,且女方家人也沒見過男子,警方研判兩人可能是網友關係。


2006

2006.05.24桃園縣龜山鄉昨天發生罕見的工安意外,42歲的工程拖吊車司機丁崇皓,受僱到龜山鄉振興路一處工地拖吊大型水泥涵管,他在操控拖吊臂時,不慎誤觸高壓電纜線,遭1萬1400伏特的高壓電電擊死亡,拖吊車也被強力電流焚毀
2010

2010/11/15 - 據“中央社”報道,台灣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15日下午傳出公車和聯結車擦撞意外,造成公車翻覆,已確知4人死亡

2011

2011.07.05台股股王宏達電桃園廠區新建廠房的六層樓高鋼架昨發生崩塌意外,崩塌工地超過兩個籃球場大,壓住多名承包商工人,經消防人員搶救送醫,仍造成二死七傷的不幸。崩塌的新建廠房原定明年九月可完工,目前停工待調查,初判是人為疏忽,因鋼架連接處的螺絲沒鎖緊才釀禍。


2013


2013.04.151名24歲陳姓男子與18歲的妻子在2012年結婚,靠家人資助過活,因為沒錢買嬰兒床,只好把男嬰放在澡盆內,下方鋪上棉被,充當嬰兒床。近日男嬰發燒,陳男並沒有帶去看醫生;15日凌晨3、4點男嬰睡到一半哭鬧,嘴角還溢奶,陳男將他抱起拍背,因擔心又溢奶,於是讓他改為側睡,沒想到早上起來,卻發現男嬰沒有心跳。
2013.07.19 江姓少年昨天凌晨無照騎機車載吳姓少年夜遊,經過桃園龜山鄉時撞上分隔島,雙雙不治
2013.11.02山鄉29歲男子田曉彬,前晚和街友廖睿清喝酒,因不滿廖念他沒出息,到廖睡覺的空屋拿掃把、棍子猛打,不慎失手打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