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03月意外死亡表

2019.03.01新北市永和區一名47歲吳姓女子,今日下午1時許被發現倒臥永貞路360巷內,民眾報警處理,警消人員到場發現她已明顯死亡,調閱監視器發現,吳女從住家搭乘電梯上樓,隨後從14層頂樓墜落,死者女兒表示,母親日前曾說投資失敗心情不佳有尋短意圖,警方仍在釐清案情。
2019.03.02的吳姓老翁無業,因與胞妹相處不洽,獨居在潭子區大成街的祖厝內,與親友幾乎不聯絡,上月底吳胞妹趁連假要找吳商討照顧父親的事宜,未料卻發現吳已陳屍在二樓臥室內,屍體發黑腫脹,整間祖厝都是惡臭,嚇得吳女六神無主,直至昨天中午才向警方報案,警方根據屍
2019.03.03雲林肉品市場前昨天下午發生自撞車禍,1車4人同車,造成許姓駕駛及其母親死亡,許妻重傷,只有外籍看護輕傷,讓死者家人悲傷不已,虎尾警方今天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事故原因。
2019.03.03宜蘭縣31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冬山鄉大進村鄉道,自撞路旁電桿,卡在駕駛座,頭部重創,送醫後回天乏術,呼氣酒測值每公升1.17毫克。
2019.03.04雲林縣斗南鎮大同路在昨日(3日)凌晨1點4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9歲林姓職校男學生騎車載著17歲史姓女乘客,遭到溫姓小客車駕駛酒駕追撞,兩人當場被撞得倒地不起,林姓騎士經抽血檢查後發現有酒精反應,且經查核後無駕照,林姓騎士和史姓女乘客送醫後皆宣告不治,溫姓小客車駕駛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裁定5萬元交保。

2019.03.0536歲李男疑與人發生賭債糾紛,遭魏男等3人毆打,李男疑不堪痛楚,拿出身上毒品一吞而盡,身體不適當場休克,經送醫搶救無效身亡,警方逮捕涉案的魏男等人,至於李男是自己吞毒或遭人強灌,待由法醫解剖釐清。
2019.03.05謝謝妳3、40年來的照顧」基隆一名蔡姓老翁因罹患慢性病及癌症,長期受到疾病所苦,昨日到醫院治療後,身體非常不適,今日凌晨4時許,留下遺書感謝妻子後,從住處陽台一躍而下,跌落住家後方防坡堤內身亡。家屬聽到巨響,立刻起來查看,並通報119救援,但蔡翁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搶救無效身亡。
2019.03.07國道三號北上一百四十四公里通霄路段,今天凌晨三點,傳出一起休旅車自撞意外,六十五歲的鄒姓男性駕駛送醫不治。車上另外兩名女乘客則是受到輕傷。國道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原因,仍然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03.08高雄市這個月三號,舉辦一場維士比盃愛河國際鐵人三項比賽,一名張姓選手卻在游泳的過程中,被人發現失去意識臉部朝下,緊急送醫宣告不治,由於意外過程沒有任何人目擊,家屬痛心之餘,也po網尋求更多的線索,消息一出,有網友質疑主辦單位是否隱瞞真相,高雄市體育會隨即出面說明所有的處理過程,表示完全沒有隱瞞而且事發當天也已經報案,也盡力協助家屬等待檢察官查明案情。
2019.03.08高雄一名吳姓女子於今(8)日下午4時許,從外面返回飯店房間,發現同住的弟弟躺在床上,且嘴角還留出血沫,立刻上前查看才發現弟弟已身亡,嚇得立刻撥電話求助。
2019.03.10造成一對徐姓夫妻與8個月大的男嬰命喪火場,宜蘭縣消防局今日到現場調查原因,根據火調科調查,研判是瓦斯爐爐火熄滅,造成瓦斯外漏,要下樓打開電燈查看時,卻產生火花,因此發生氣爆。
2019.03.11一輛汽車今天行駛南投縣仁愛鄉翠華村聯外產業道路,下坡時因不明原因衝落陡峭邊坡,陳姓駕駛重傷送醫,車內劉姓男子則被拋飛車外死亡,詳細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
2019.03.13台北市百齡橋下驚傳命案!今天上午有民眾在溝渠上發現一具女浮屍,身份確認為就讀淡江大學的25歲魏姓延畢女子,離奇的是她旁邊竟還躺了一名袁姓男子。目前最新畫面曝光,12日晚上9時許兩人一同從超商走出,神色無異狀,還親密的開心一起聊天。
2019.03.13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智興停車場,昨日晚間發生墜樓事件,一名邱姓男子晚間9點多駕車進入停車場9樓後,竟直接一躍而下,砸中一輛機車後倒臥一旁地面,機車也因龐大撞擊力幾乎全毀。對此有民俗專家表示,建議車主把機車轉賣或是直接報廢,否則該男的魂魄會跟著機車到處跑,車主也會因此運勢低迷、夜長夢多。
2019.03.13高雄小港區今(13)日傳出有女子自12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撞擊力道之大還壓壞一台路邊的機車,嚇壞目擊民眾。
2019.03.14最新消息,花蓮發生山難意外,一支登山隊從南投八通關入山,今天行經秀姑坪時,一名53歲登山客不慎墜谷身亡。領隊手部割傷,對外求救,登山隊4人今晚將在白洋金礦山屋待援,花蓮縣消防局明天(15日)派員搜救。
2019.03.1442歲的胡姓業務員昨晚與3名車友騎價值70萬元的BMW重機前往新北市三芝吃宵夜,返家途中經過三芝馬偕護專附近時,疑過彎失控,自撞山壁,同行車友見狀趕緊報案求救,但胡男頭部遭到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介入調查,確認胡男酒測值為零,確切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19.03.15空軍台東志航基地雷達站一名志願役士兵,今(15)日早上在寢室上吊輕生,目前死因還有待檢方釐清,軍方也不願揣測死因,家屬也已抵達現場處理。
2019.03.16屏東縣1處透天厝建案發生工安意外,19歲郭姓工人墜至2樓天台不治,業者及工頭等人擔心會被勒令停工,影響交屋,竟異想天開地把死者機車推去撞電箱,還清洗墜落處血跡隱匿真相,謊稱死者是出車禍,但造假犯行全被監視器錄下,連警方看了也傻眼。
2019.03.16新北板橋昨(15)日晚間發生憾事,住在莊敬路的17歲詹姓少年,從學校帶了一筆錢回家,沒想到卻因此與父母發生口角,負氣從住家8樓跳下。救護車趕到現場時,少年已經失去心跳,隨後送醫搶救,也救不回來。目前警方將此事排除他殺,但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
2019.03.17北市萬華驚傳街友凶殺案,56歲陳姓街友,16日上午9時被人發現陳屍在環河南路1處公用大樓樓梯間,腹、背有多處刀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50多歲的街友涉有重嫌,正全力追緝中。
2019.03.18嘉義縣竹崎鄉灣橋村159線旁住家,今晚一名7旬老翁疑似從3樓墜落,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2019.03.18苗栗縣69歲邱姓老翁,前天騎機車行經台13線尖豐路段,江男駕駛起重機從巷道駛出,邱男疑試圖從吊臂下穿過,慘遭吊臂的鋼索勒頸後重摔;邱男頸部遭割傷、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檢警昨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江男送辦。

2019.03.19南投縣鹿谷鄉通往溪頭的151號縣道,上周六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洪姓老翁穿越馬路時,遭一輛由邱姓男子騎乘的大型重型機車高速撞飛,老翁雙腿骨折、耳鼻流血送醫不治,邱男則身上多處擦傷、骨折送醫,經抽血檢測無酒精反應,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
2019.03.19北科大21歲莊姓女學生19日猝死光華商圈租屋處,直到中午才被室友發現,嚇得趕緊通報校方。警方到場後,初步勘驗女學生無外傷,現場也無打鬥痕跡,但家屬難以接受,表示愛女無病史,目前死因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19.03.19新北市淡水區一名67歲盧姓男子,因繼承祖產,土地卻被親戚侵占,在家中後方倉庫上吊自殺,等到今(19)日早上11時妹婿登門拜訪,驚見盧男已無心跳,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盧男身上並無外傷,明顯死亡多時,現場也留有遺書,裡頭提及前一陣子家族分配遺產,盧男分到的地卻被霸占,心情鬱悶好一陣子,對不起家人,選擇上吊輕生。
2019.03.22高雄市鳳山區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4歲陳姓陸軍少尉今早6時許收假,騎普通重機要回屏東萬金部隊,途中行經南華一路與保成一路口,與郭姓男子駕駛的大型吊車發生碰撞,人車倒地滑行後,陳男的頭部被吊車的車輪輾過,當場慘死。陳父接獲噩耗,忍不住傷心痛哭。警方說,陳、郭都沒有酒駕,郭姓司機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警方已經完成現場初步勘驗採證,相關肇事責任仍有待鑑定釐清。
2019.03.23國道6號南投草屯段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對邱姓、傅姓夫妻下車處理大型吊臂車鬆脫繩索時,一輛由比丘(俗家姓吳,65歲)駕駛的深色轎車行經,疑因天色昏暗,比丘未注意到邱姓夫妻,將夫妻倆人撞飛,其中,邱男(54歲)當場頭顱破裂慘死,邱妻(35歲)則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國道警察初步調查,夫妻疑將吊臂車停路肩,下車站外側車道時,遭撞擊噴飛;肇事者沒酒駕。下午檢方相驗死者大體後,先讓吳姓比丘無保請回。
2019.03.24歲陳姓男子今晨駕駛休旅車在台65快速道路失控衝向護欄,車輛翻越護欄後墜落20公尺地面,警消搶救仍因傷重不治,經初步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2mg/l,疑酒駕賠上自己一
2019.03.24國道一號南下361.8公里處,凌晨發生嚴重追撞,一輛載滿機車的貨車翻覆,導致後方車輛連環撞,其中更造成一名駕駛傷重不治,事故現場雜亂不堪,甚至一度造成國一交通大堵塞。
2019.03.24新北市一名48歲葉姓男子,今天晚間6時許騎車行經泰山區瓊仔湖登山步道土地公廟附近時,疑因疾病發作,突然失控撞向山壁,隨後整個人跌進水溝中,警、消趕赴現場將葉男救起時,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但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待警方後續釐清。
2019.03.25國道1號南下360.9公里近鼎金路段24日凌晨3時52分發生嚴重車禍事故,共有8部大小車輛追撞,一部轎車上的34歲鍾姓男子遭撞後噴飛到對向車道,被多輛汽車輾過,傷重死亡。這起車禍造成1死2傷,車禍原因由國道警察調查中。
2019.03.25台北市大同區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曾姓女子跟男友兩人在租屋處,一死一命危,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一起情殺案。
209.03.25新北市三重有民眾今天晚間7時許,突然聽到「碰!」的一聲巨響,外出查看時,赫見一名女子倒臥在大同南路巷弄內一處地下停車場車道處,警、消趕抵現場,發現女子腹部有穿孔,已明顯死亡,隨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後續經警方查訪,發現死者為患有精神疾病的59歲康姓婦人,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尋短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19.03.25今天是星期一,南彰化某國中校園傳出有1名學生在家跳樓尋短的不幸事件。警方證實23日深夜確有1名鄭姓國中三年級學生在住家墜樓死亡。
2019.03.2565歲中國籍沈姓男子跟團來台旅遊,入住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家飯店,25日上午8時30分未依約定退房,飯店人員敲門不應後派員進房查看,赫然發現沈男癱坐在椅子上,全身冰冷死亡多時,淡水分局勘查現場,發現門窗完好未遭破壞入侵,屋內也查無打鬥掙扎或輕生跡象,隨身財物也在,不排除可能因病猝死可能,現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2019.03.25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一處公寓套房昨晚驚傳命案41歲曾姓女子因沒到超商上班,同事擔心前往住處找人,沒想到房東開門後,房內滿是血跡,曾女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身旁20歲張姓男子疑似頸部受傷,送醫後尚未脫離險境,目前警方正調查整起命案原因。
2019.03.26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昨天被發現連人帶車倒在路中,警消趕抵時發現他生命跡象微弱,胸口還有1處穿刺傷口,機車旁留有1隻長鐵棍,後騎士送醫傷重不治,警方懷疑他將鐵棍放在機車腳踏墊上騎乘,不慎摔車的瞬間,遭鐵棍刺中胸口喪命。
2019.03.26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管理處委外的廠商,今午在文山區興隆路三段255巷內施作工程,2名52歲、47歲的邱姓兄弟檔工人將貨車停放在該巷上坡處,不料卻疑因沒拉妥手煞車,整輛車沿坡度往下衝,弟弟衝至車頭欲擋下車輛,但因車體重量加上車上物品重量,根本無法停下,肇事貨車直到撞上路邊停放的轎車才停下,被撞的工人遭夾在貨車及轎車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但仍傷重不治。

2019.03.27中央銀行國庫局驚傳墜樓事件,今天下午1時許,1名24歲的王姓女行員,獨自走到頂樓一躍而下,墜落在中庭後一動也不動,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檢傷後確認王女臟器外露、明顯死亡,警方隨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
2019.03.28宜蘭礁溪發生嚴重死亡車禍!27日下午,1輛轎車疑似超車後逆向行駛,因車速過快,轉彎遇到對向貨車,當場發生對撞!大貨車上的2人都只受到輕傷,但是轎車上的乘客就沒這麼幸運了,駕駛和2名乘客都傷得不輕,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子,送醫不治。這起車禍目前總共造成1死4傷。
2019.03.28國道又釀出死亡車禍!國道一號北上118公里苗栗造橋路段,一輛大貨車疑似爆胎,自撞中央分隔島後,車頂被標誌板門架削掉,30歲男駕駛飛出車外,頭部疑似撞到硬物,傷重不治,開在後方,另一輛廂型車煞車不及,追撞大貨車側翻,車上載著四名來台自由行的陸客,還好加上司機五個人都平安無事,而大貨車自撞後,零件從北上噴到南下,意外波及兩輛轎車。
2019.03.29嘉義今天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補習班交通車晚間在載送3名學生返家時,疑似因為光線昏暗,竟撞上一輛耕耘機,交通車余姓司機當場死亡,車上1名15歲女學生傷重昏迷、另兩名16歲女學生以及13歲男學生輕傷,目前救護車緊急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警方將勘驗現場釐清事發過程及肇事責任。
2019.03.29新北市中和一名68歲楊姓老翁,今天上午9時許,被鄰居發現房內燈火並未熄滅,擔心楊翁安危下,連絡房東並報警打開房門入屋查看,卻赫見楊翁躺臥床上已明顯死亡,警方後續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經採證後排除外力介入,並在抽屜內發現慢性病治療藥物,聞訊趕來的家屬也對楊翁死因並無疑義,依刑事相驗程序協助家屬後續處理事宜
2019.03.30警方指出,當時這輛專門接送國中補習班學生的交通車,由70歲的余姓男子駕駛,當時車內只剩下3名學生,車禍發生後,警消趕到現場時,發現司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2019.03.30洗澡千萬要注意浴室的電器用品!法國一名女童在洗澡時不慎觸電,而繼父聞聲發覺有異,趕緊衝進浴室查看,沒想到繼父後來也同樣觸電,最終在浴室雙雙斃命,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應和浴室地上的延長線有關。
2019.03.31清水區五權路一棟3樓透天厝民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搶救,屋內2男2女被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另1人重傷,疑似1家人,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中。
2019.03.31基隆港東11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小貨車在進行拖纜繩作業時,不慎掉入海裡,港務消防隊派遣橡膠艇搜救,但駕駛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國外

2019.03.01印度克什米爾2月才剛發生巴基斯坦恐怖分子汽車炸彈攻擊導致40多人死亡,且引發雙方戰機交戰,今天又有4名安全和警方人員在克什米爾遭恐怖分子殺害
2019.03.01今日(1日)下午2時許,一名60餘歲男子與五名友人,在西貢沿麥理浩徑第四段而行,步行至近昂平對開時,該男子突然呼吸困難,隨即陷入昏迷,同行友人報警求助。直升機到場將男子送往東區醫院搶救,惟終告不治。
2019.03.01官員今天指出,阿富汗西南部一個美國與阿富汗聯合基地遭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攻擊,至少23名阿富汗安全部隊喪生、15人受傷,塔利班則有20人死亡
2019.03.02美國軍方近期加強對索馬利亞青年黨(Al-Shabaab)好戰分子的空襲行動。美軍官員今天表示,當地又有26名「恐怖分子」被殲滅。
2019.03.03江西鹰潭月湖區一學校的建築地盤,周日(3日)中午12時10分左發生工業意外,導致2人搶救無效身亡
2019.03.03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於當地時間2日晚間9時許(台灣時間3日上午11時)驚傳汽車衝撞人群事件,現場共有8人遭到撞擊,其中2人死亡,駕車嫌犯已被逮捕
2019.03.04美國東南部接連遭到10幾個龍捲風侵襲,出現宛如災難電影場面。許多住家被夷為平地,超過上萬戶斷電,死亡人數高達23人。另外美東又迎來一場冬季風暴。
2019.03.05香港一輛雙層巴士,撞到一輛拋錨、停在隧道入口前方的卡車,巴士與卡車司機雙雙身亡,另外有16個人受傷
2019.03.07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一場政治集會附近,今(7)日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1人死亡17人受傷。
3019.03.07大陸江蘇淮安有藥廠今(7)日發生爆炸意外,釀成1死7傷。目擊者表示,事發時傳來巨響,隨即灰色煙霧從藥廠處瀰漫至附近民居,味道刺鼻難聞。有工作人員表示,可能尚有人被困廠中,傷亡人數或再有增加,搜救工作仍在進行,另外藥廠經已被封鎖。
2019.03.08南部今天一輛滿載中美洲移民的卡車,在轉向時偏離路面,造成至少25死、29傷的車禍
2019.03.10檢方今天表示,墨西哥中部瓜納華托州(Guanajuato)一家夜店今天清晨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5名男子喪命,另有包括3男1女共4人受傷。
2019.03.11衣索比亞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一架飛往奈洛比的波音737MAX客機10日失事墜毀,機上157人全數罹難,其中有8是名大陸籍人士。
2019.03.12巴西金融中心聖保羅今天遭暴雨襲擊,造成至少12人死亡,6人受傷。
2019.03.13巴西聖保羅州傳出校園血案,有兩名槍手闖入校園開槍,目前已有10死15傷、死者包括遇害的8名師生和兩名行兇後自殺的槍手。巴西當地報導稱,行兇者的兩名男子曾是這所學校的學生,犯案後自轟頭部身亡,行兇動機不明。
2019.03.15紐西蘭基督城2座清真寺今天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目前至少有49人喪命、20人重傷,4名嫌犯當中1人是澳洲籍的極端分子,基督城全城封鎖。白人槍手阻斷逃路並直播大屠殺17分鐘。
2019.03.15印度孟買南部靠近知名古蹟地標火車站和大孟買市政機構的一座約40年的天橋,昨晚突然坍塌,造成至少6死36人受傷。
2019.03.15菲律賓宿霧省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席拉萬(Christine Lee Silawan)被人發現陳屍郊外,全身僅剩一件紅色無袖上衣,臉上的皮肉全被扯下,露出頭骨、牙齒和2顆斗大的眼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還發現少女的舌頭、氣管和食道也被人硬生割下取走,殘忍的手段讓警方祭出160萬披索(約新台幣94萬元)的獎金通緝凶手;另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也施壓警方盡快逮捕。
2019.03.16辛巴威政府今天表示,熱帶氣旋伊代(Idai)肆虐鄰國莫三比克後,侵襲辛巴威東部地區,造成至少31人死亡和數十人失蹤。
2019.03.17客戶端報道,15日18時許,山西省臨汾市鄉寧縣棗嶺鄉發生一宗山體滑坡導致房屋垮塌。截至昨日15時,已救出被困人員20人,垮塌共造成7人死亡,13人受傷,另有13人失聯。
2019.03.17印尼當地災難機構官員17日表示,印尼最東部的巴布亞省(Papua)豪雨致災,洪水至少造成42死,21重傷。
2019.03.17在國際勢力進剿下已是窮途末路的「伊斯蘭國」(IS),15日在其位於敘利亞東部最後據點巴古斯村,發動一場針對逃難人群的自殺炸彈攻擊,造成6人死亡。
2019.03.17DRC)一列火車發生事故,造成至少24人死亡、31人受傷。
2019.03.18荷蘭中部大城烏特勒支,發生電車槍擊事件,一名土耳其男子在電車上開槍,造成三個人死亡、五個人受傷,他在行兇的幾個小時之後被捕,動機還在調查,不排除是恐怖攻擊。
2019.03.18印尼渡假勝地龍目島(Lombok)昨天下午發生規模5.5地震引發山崩,馬來西亞28人的旅行團遇難,造成2人喪生,包括1名媒體人,7人受傷。罹難者遺體預計明天上午運回大馬。
2019.03.19美國紐約曼哈頓的東哈萊姆東112街、第三大道2055號的交叉口,於當地晚上8時許驚傳槍響,造成1死4傷,目前槍手身分不明,警方已展開追捕行動。
2019.03.20今天(20日)早晨7時50分許,河南固始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稱固始縣方集鎮339縣道和204省道交叉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巴士和一輛貨車相撞,貨車側翻。
據固始縣新聞辦公室發布的消息,目前,已確認4人死亡、15人受傷,受傷人員均及時送至縣中醫院接受治療。巴士實際乘坐人數正在澄清,公安部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善後工作正有序展開。
2019.03.21發生在美東時間19日清晨的維州大巴翻覆2死52傷車禍,當時車上絕大部分是華人乘客,車禍發生後,司機周銳文(Yui Man Chow,音譯)毫髮未傷,已被當局控告過失殺人。這名司機已被確認是香港移民,鄰居還說是「人品非常好」。
2019.03.21熱帶氣旋伊代(Idai)令當地電力和通訊網中斷,大批房屋及樹木倒塌。土地和環境部長科雷亞Celso Correia表示,該國過去一周的暴雨已造成最少217人死亡,1.5萬人仍等待救援,當中大部分人情況嚴重。
2019.03.22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蘇爾(Mosul)昨日發生沉船事件,但死傷人數不斷攀升,從昨日的50人死亡,至今已經傳出造成100人死亡,而渡輪沉沒造成遊客慘絕滅頂的畫面,更在今日曝光。
2019.03.22中國國營電視台報導,一名男子開車衝撞行人,造成6人死亡,之後遭警員擊斃。
2019.03.22发生爆炸的是江蘇鹽城響水縣生態化工園區的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事发時間為週四 (3月21日) 下午2點48分左右。
2019.03.23阿富汗南部海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加(Lashkar Gah)一座舉行慶典活動的體育場今天接連發生兩起爆炸,造成4死31傷。維安人員表示,海曼德省長受到輕傷。
2019.03.23陸媒報導,一輛載有56人的遊覽車,昨晚在中國大陸湖南省一條高速公路行駛途中突然起火,造成26名乘客當場死亡,28人輕重傷送醫救治。涉案的兩名司機已被警方控制。
2019.03.24西非的馬利共和國周六發生恐怖屠村事件,武裝槍手闖入遊牧民族富拉尼(Fulani)族人的村落濫殺,連孕婦、老人、幼童也沒放過,聯合國指稱已有134 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當地媒體流出的現場照片顯示,一間屋子內滿佈焦屍,幾乎全村被燒為灰燼。
2019.03.24索馬利亞國內激進組織青年黨(al Shabaab)於當地時間23日攻擊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市中心的政府大樓,造成至少15死的慘劇。
2019.03.25伊朗全國緊急事務部今天(25日)表示,自從伊朗東北部從這個月19日爆發大規模洪水災難後,洪災擴大到多個省份,直到今天才公布死傷人數,並從今天稍早公布的11死35傷,升高至18死逾70傷,災情也進一步擴大。
2019.03.26伊朗緊急服務單位今天表示,橫跨全國多區的大洪水已釀19死、90多人受傷,切斷交通並造成多處坍方。
2019.03.26阿富汗西南部赫爾曼德省的官員25日透露,當地一處軍隊哨所於22日遭塔利班武裝人員突襲,造成26名軍人、7名警察死亡,另外至少還有31名士兵受傷。
2019.03.26據雲南省大理市應急管理局消息指,3月23日晚上6時50分左右,中建五局第三建築公司在對上關鎮W3—74號污水沈井進行清淤過程中發生氣體燃爆。事故發生後,大理市立即啟動突發公共事件應急預案,迅速組織消防、醫療、應急、公安等多支救援力量趕赴現場開展救援。
2019.03.27越南北部永福省今天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長途巴士在國道直接撞擊一群在路邊參加告別式的民眾,造成7人死亡和3人受傷。警方初步研判,司機可能因打瞌睡釀禍。
2019.03.28索馬利亞醫護人員表示,首都摩加迪休一條繁忙街道,今天午餐時刻發生威力強大汽車炸彈爆炸,造成至少11人死亡,16人受傷。爆炸威力巨大,路旁一家餐廳受波及
2019.03.28美國警方表示,西雅圖(Seattle)27日下午交通尖峰時段,發生持槍歹徒朝兩名駕駛與一輛巴士開槍事件,而歹徒在駕駛贓車試圖逃逸時,又引發衝撞事故。總計造成兩人死亡、兩人重傷。
2019.03.28孟加拉首都達卡一棟19層樓高大樓今天發生大火,造成至少5人死亡,超過12人受傷,不少人恐怕仍受困其中。
2019.03.28瓜地馬拉今天深夜傳出卡車撞人的重大車禍,緊急救難人員表示,已知至少30人喪生、4人受傷。
2019.03.30孟加拉首都達卡一棟大樓,於當地時間28日中午12時50分許突然發生火災,造成25死70傷的慘劇,如今初步調查顯示,大樓的緊急逃生出口都被鎖上,至少有6人因逃生無門只好跳樓而喪命。
2019.03.30中國地方當局今天(30日)表示,山東省青州市一處珍珠岩廠房發生瓦斯外洩爆炸事故,造成5名工人死亡、3人受傷。
2019.03.30阿富汗政府官員今天表示,阿國西部降下豪雨導致洪水暴發,淹毀了民房及安置流離失所家庭的臨時避難所,造成至少17人喪命。
2019.03.30阿富汗官員今天表示,民兵組織塔利班戰鬥人員攻占了東部加茲尼市檢查哨,並發動後續伏擊,9名員警因而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