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塵霾淹沒了紅害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2-02 00:49聯合報 張重玖/軍退(高雄市)
環保署長李應元日昨表示,如果紅色警戒站日數未減兩成,他會辭職負責。 記者王騰毅/...
環保署長李應元日昨表示,如果紅色警戒站日數未減兩成,他會辭職負責。 記者王騰毅/攝影
這幾天全台霧霾籠罩,政治人物賣力演出:撒鈔票、展決心,深怕搭不上紅害末班車,忘了參政初衷,保證建立「零汙染、零排放」的家園。

有政治人物在媒體面前拿出氣喘藥,表示大陸飄來的汙塵會引發體質過敏,需吸兩口保命;亦有縣市首長向中央要錢補助災區,或向汙染源大廠施壓求償;而環保主管者更展現魄力與決心,明年空汙未改善就辭職,做出這麼多政治動作,就能避免塵霾汙染吞食人民健康嗎?

政治口水噴了那麼多,不如拿出決心修正「前瞻計畫」,真正落實「零汙染、零排放」承諾。

氣喘﹒霧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