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賽 給新人機會吧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27 02:42聯合報 陳宏煇/大學教官(新北市)


「陽岱鋼確定不打經典賽了!」看到斗大標題如此寫著,不禁讓球迷失望;而這也是參加經典賽以來,台灣旅外球員最少的一次。

很多球迷對名單都相當失望,因為許多「大咖」球員都婉拒徵召,而中職的Lamigo球團也禁止球員參賽;在失去知名美、日職棒球星,及Lamigo球員奧援下,這次台灣隊又被看衰,甚至預言又將重演二○○九年的經典賽覆轍,在預賽可能就被淘汰。

其實攤開台灣隊球員名單,都是中職頂尖好手,這次名單或許無法讓人「耳目一新」,在經典賽可能打不出好的成績,但與其期待知名球星參賽,擔心遭球團限制,或是怕受傷影響後續的出賽而綁手綁腳,還不如多讓新人參賽,說不定會碰撞出新的火花來,能讓台灣的棒球走得更長更遠。

筆者相當期待這次的經典賽,在新人新氣象情況下,能夠有更與眾不同的比賽內容。

陽岱鋼﹒棒球經典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