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多株千島櫻 下巴陵、飄花雨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25 03:07 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桃園報導

image
從桃園市復興區下巴陵停車場到上巴陵觀景台間,桃116線沿線,200多株千島櫻盛開中。 記者張雅婷/攝影
分享桃園巿復興區下巴陵新增一處賞櫻秘境,桃園巿府風景區管理處3年前所種下200多株千島櫻,今年「櫻」姿煥發,團簇枝頭粉嫩花朵,隨風搖曳飄落下陣陣櫻花雨,浪漫不已,宛如粉紅夢幻大道。
桃園巿風管處處長葉宗賦表示,101年12月間,風管處在桃116沿線嫁接了200多株千島櫻,經細心培植照顧,定期施加有機肥、修枝、除草,也為新萌發枝條搭設支架保護,今年千島櫻樹株茁壯,全開滿粉嫩花朵,讓人看得心曠神怡。

該景點位於桃園復興區往拉拉山桃116線道路沿線(下巴陵停車場到上巴陵觀景台間),如今千島櫻盛開,搭配初春新綠山景,佐以若隱若現淡淡山嵐,彷彿置身山水畫中。

葉宗賦建議,追櫻民眾務必把握機會,拉拉山旅遊服務中心對面的櫻花園也可賞花,還可順道走訪巴陵古道生態園區,吸收大自然芬多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