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賣飲料 果汁女孩好萌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8-02 21:13聯合報 記者鄭惠仁╱即時報導

台南市民鄭宇岑原是設計師,因想推動健康飲食,擺攤賣天然果汁,因不加糖、不加水,貴而不貴,獲消費者好評,博得「果汁女孩」稱號。 鄭宇岑讀的是產業設計,大學畢業後原在設計公司工作,但一連串的食安事件發生後,她有了賣健康飲料的想法。

鄭宇岑說,父母擺攤賣飲料20多年,也一直在推無添加的天然果汁,她自小就接觸,也對水果的好壞很內行,決定先從健康果汁下手。 去年間她辭掉設計工作,回家幫忙,去年底開始以騎單車方式,賣水果飲料「樂lejuice」。

她標榜不加糖、不加水,完全純果汁,有消費者起先不相信,但喝了之後,發現不假,喝上了癮。 鄭宇岑說,所選用的都是當令水果,因此項目常不一樣,她都是到嘉義以南縣市以及台東、花蓮選購安全且品質好的水果,為消費者做好把關。

鄭宇岑是以單車改裝為4輪攤車,她說,因數量有限,利潤也不是很高,收入無法和當設計師的工作相比,卻是最快樂的工作,因為可以讓消費者吃到健康食品,希望未來能賣自己種的水果,用自己種的水果製作飲料。 她在「樂lejuice」臉書上寫著「由於爸媽的果汁攤離鬧區較遠,推廣不易,決定踩著四輪攤車,載著與爸媽相同的理念用雙腳力量一步步穿梭在台南的大街小巷,將那最真實天然純粹健康原味傳遞到這片土地上的每個人。

勇往直前載著理念,踩著信念賣著觀念。」

image 鄭宇岑捨設計師當果汁女郎,賣不添加的天然果汁。
記者鄭惠仁/攝影 facebook 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