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洲府枝垂櫻盛開 這裡賞夜櫻CP值最高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20 10:25聯合報 記者林敬家╱即時報導



彰化縣芬園櫻花園區主人張洲府培育出適合平地及熱帶栽種的櫻花,利用台灣原生種山櫻,與日本染井吉野櫻人工授粉,種出粉紅櫻花,命名為「洲府枝垂櫻」,最近是盛開的季節,今年打造150公尺的垂櫻步道,開放夜間讓人欣賞「夜櫻」。

芬園櫻花園區種有60多種櫻花,最近陸續開花,包括常見的河津櫻、八重櫻外,預計228連假「福爾摩沙櫻」也將大開,雪白花朵別有風情,晚上還能隱約看見螢光花瓣,夜間櫻花更加爭艷。

張洲府說,園區免費開放平時就吸引遊客參觀,溪尾大橋開通後更多人慕名而來,為了展現不一樣的景致,今年花開後利用白色燈光映照出夜色中夢幻美景,園區在晚上也相當熱鬧。

47


芬園櫻花園區打造櫻花步道,夜間能欣賞夜櫻。記者林敬家/攝影


48
垂櫻在夜色中更顯繽紛夢幻。記者林敬家/攝影


49
垂櫻在夜色中更顯繽紛夢幻。記者林敬家/攝影
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