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市議員童燕珍宣誓遞補 國民黨團多一席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12:45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41

高雄市議員童燕珍遞補之後,高雄市國民黨議會黨團增為26席,記者楊濡嘉/攝影
高雄市前議員林武忠因銷單案被判刑及褫奪公權,被解除議員職,與林武忠同選區競選但以最多票落選的國民黨籍童燕珍遞補議員,童燕珍今天上午宣誓就職,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增加一席,為26席。
高市議會今天舉行童燕珍遞補宣誓就職典禮,由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長洪能超監誓完成遞補就職,議長康裕成代表議會歡迎童燕珍加入議會為民服務的行列。

童燕珍歷任高雄市議會三屆議員,本屆議員選舉時以1萬643票落選,今天遞補重回議會,她期許自己繼續全力爭取市民福祉。

她表示,未在議會的2年,她更有機會深入基層瞭解市民有關教育、保安、觀光產業等的需求,聽到更多民眾的心聲,收穫頗多;因此,未來一定會為就市民需求,善盡議員職責監督市府。

高市議會66席議員,林武忠被解職之後,民進黨減為33席,國民黨由25席增為26席,親民黨、台聯各為1席,無黨團結聯盟有2席,無黨籍但加入民進黨團運作的有3席。

42

高雄市議員童燕珍今天完成宣誓,遞補回議會。記者楊濡嘉/攝影
43
遞補議員職的高雄市議員童燕珍(右)今天完成宣誓,議長康裕成表示歡迎,記者楊濡嘉/攝影
國民黨﹒民進黨﹒選舉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