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園彩色海芋節 3月拚場陽明山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26 02:08聯合報 記者許政榆/桃園報導

38
大園區昨舉辦農民節活動,草花達人游明俊(右二)獲選「2017第30屆全國十大神農暨模範農民」,市府也宣布要舉辦彩色海芋節。 記者許政榆/攝影
大園區農產品相當有特色,包括稻米、蔬菜、花果、花卉等,農業基礎深厚,市長鄭文燦昨天表示,預定3月間在溪海花卉園區舉辦「彩色海芋節」,帶動觀光熱潮。
大園區種植草花聞名,去年「2016年桃園花彩節」大園場吸引許多遊客,市府決定3月在大園溪海地區擴大舉辦「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有別於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的白色海芋,要展現4種顏色的大園彩色海芋,另外也將規劃設置溪海休閒農業區,讓遊客體驗休閒農場的樂趣。

鄭文燦還指出,為維護農民權益,市府已辦理老人健保費補助,編列6800萬元,補助30%的農保自付額,減輕農民負擔;今年起除原補助第二期稻作烘乾費用外,增加補助第一期稻作烘乾費用;桃園機場噪音回饋金的運用,應更有效回饋大園區居民。

農民﹒鄭文燦﹒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