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優質農產 闢管道行銷國外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26 08:03 聯合報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優質農產品可望開拓更大的國外市場,縣議員莊枝財昨天陪同友人創鉅國際貿易公司公司負責人陳子淞等人拜會縣農業處,了解在地特色產品,與副處長張仁智相談甚歡。

張仁智與縣府農產運銷科長周黃得榮指出,花蓮農特產品很多,包括優質米、文旦、段木香菇、山蘇、蜜香紅茶、高麗菜等,及加工食品無硫金針、苦茶油、山苦瓜、小米酒等,琳瑯滿目。

張仁智說,日治時期,花蓮就有紅茶,如今已馳名遠近,而黃金蜆精與蜆錠也頗受肯定,農特產品品質沒問題,如何量化才是重點;花蓮好山好水孕育出來的產品,如果有更多元銷售管道,樂觀其成。

莊枝財與市民代表胡仁順穿針引線,陪同前來的陳子淞與台北市米時餐廳負責人張傳卿表示,他們信賴花蓮有機農產品的品質,希望能成為花蓮優質農特產品外銷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