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斃表2019- 2020.07更新

 

暴斃原因上網 中風 中毒 太熱 心臟問題 吸毒等 猝死 心肌梗塞

 

2019.01

 

2019.01.05知名連鎖髮廊大直宿舍驚傳死亡案件,本周三深夜時分,1名尤姓女助理(21歲)疑似吸毒暴斃,檢警清查後發現,毒品竟是同公司陳姓男助理(21歲)提供,家屬認為,尤女之死有諸多疑點,希望檢警深入追查,檢方將解剖釐清死因,警方訊後將陳男依過失致死及毒品等罪移送法辦。

 

2019.02

 

2019.02.07今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旁,有名中年男子倒臥在椅子上,由於一直維持姿勢不動,附近民眾發覺不對勁趕緊報案,救護人員到場時,確認男子已氣絕多時,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死因,初步未發現外傷,至於是否為疾病猝死或有其他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2019.02.15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與重新路口附近,晚間9時許,警消獲報有人路倒需要救護車,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發現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趴在騎樓內的機車上,靠近查看發現男子已經身體冰冷,身上有酒味,疑似酒後猝死,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男子身上只有手機,已連繫手機上的友人前來確認,至於機車是否是死者的,還有待調查釐清

2019.02.28二二八連續假期首日,2名外籍旅客今天凌晨分別在市區2家投宿旅店洗澡時發生意外,一名女陸客裸倒浴室命危,一名日籍旅客則在澡堂猝死,全案警方調查中。

 

2019.03

 

2019.03.05新竹市警第3分局青草湖派出所年僅26歲的吳姓警員,3日晚間在值班台值班時,被同事發現趴在桌上,同仁查覺有異上前叫他,才發現吳已無呼吸心跳,雖立即送醫但仍回天乏術。經初步了解,吳員疑因心臟主動脈剝離而嚴重出血,新竹市警察局已全力協助辦理後事及撫卹事宜

2019.03.08高市三民區一間商旅下午傳出有一名長期投宿的男性住客在房內死亡,而發現的人是與死者同住的姊姊。警方獲報前往發現,男子嘴角流出血水,躺在床上死亡多時。與死者同住的姊姊則向警方表示,前天才幫弟弟外出慶生,上午自己出門時弟弟還在睡,沒料下午回來驚見弟弟猝死。警方勘驗現場後未發現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無外傷,初步研判恐身體不適猝死,已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19.03.12台北市農安街一處出租公寓4樓套房,今天下午近5點左右發現一名住戶暴斃,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46歲廖姓男子,現場並無打鬥或侵入跡象,遺體也呈風乾情況,死亡已有一段時間,至於確實死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中。

2019.03.19北科大21歲莊姓女學生19日猝死光華商圈租屋處,直到中午才被室友發現,嚇得趕緊通報校方。警方到場後,初步勘驗女學生無外傷,現場也無打鬥痕跡,但家屬難以接受,表示愛女無病史,目前死因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19.03.2565歲中國籍沈姓男子跟團來台旅遊,入住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家飯店,25日上午0830未依約定退房,飯店人員敲門不應後派員進房查看,赫然發現沈男癱坐在椅子上,全身冰冷死亡多時,淡水分局勘查現場,發現門窗完好未遭破壞入侵,屋內也查無打鬥掙扎或輕生跡象,隨身財物也在,不排除可能因病猝死可能,現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2019.03.26新北市又傳出旅館命案,女子與男網友相約旅館見面,卻暴斃身。這個月13日,救護人員獲報,37歲的廖姓女子,人在旅館身體不適,到場後發現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手上留有多處針孔痕跡,同行洪姓男網友供稱,對方自行施打海洛因過量死亡,但家屬發現,死者的錢全被拿走,這名洪姓男子還一度假冒家屬身分,跑去殯儀館看遺體,行徑詭異,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

 

 

2019.04

 

2019.04.12本月發生男嬰午睡猝死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廖姓保母當時側躺壓住男嬰,不排除工作疏失造成窒息死亡,今天下午士林地檢署會同法醫前往解剖,釐清真正死因,事後男嬰父母也前往事發的托嬰中心,進行招魂,場面悲戚。

2019.04.20長照悲歌又一起,昨天(19號)晚間,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說聯繫不到自己的弟弟跟媽媽,警消破門後,發現弟弟陳屍在廚房,接著又在臥室發現媽媽,兩人身上都沒外傷,事後一查,兒子長年照顧媽媽,但卻疑似因為疾病猝死,導致媽媽沒人照顧,因此雙雙死亡

2019.04.30這位70歲江伯伯,捨身救鄰居,25日他發現隔壁民宅失火,鄰居兒子受困在二樓遮雨棚,他忍著心臟疼痛,立刻拿鋁梯救人,後來左鄰右舍也都加入救援,順利讓鄰居兒子脫困,但江伯伯因為心臟動過手術一時緊張,又拿重物,救完人他突然暈倒,送醫後宣告不治,雖然家人不捨,但他和其他鄰居捨身救人,讓家屬感到驕傲。

 

2019.05

 

 

2019.05.03基隆市1位邵姓男子昨(3)晚與妻子、友人聚餐之後,表示想獨自一人散步,便讓妻子先行返家,但邵男隨後卻被路人發現倒臥停車場內。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將他送醫救治,但仍然宣告不治。

2019.05.30新竹縣14歲張姓少年與父親相依為命,平時靠父親打零工扶養。本月4日下午,張姓少年放學回家寫作業,期間太累睡著,不料醒來後竟發現父親休克倒臥客廳,送醫後宣告不治。如今父親64日出殯,但懵懂無知的少年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幫爸爸辦理後事

 

 

2019.06

 

2019.06.03台中市35歲劉姓男子,日前大夜班下班後返家睡覺,到了隔天早上都沒有出房門,劉父前去探看,發現兒子已沒有呼吸心跳,趕忙送醫,經急救後仍不治,確切死因待檢警調查釐清。

2019.06.19基隆市1名李姓老翁(83歲)今(19)日下午3時許,被發現倒臥在安樂區崇德路住家旁的溝渠,身亡多時,家屬到場後十方難過。據悉,李翁常常想清理排水不良的溝渠箱涵,家人建議找里長、區公所協助,但李翁仍自行去清,可能因此發生意外,詳細死因尚待檢警釐清。

2019.06.28高雄市新興警分局人事室陳姓警員,今凌晨1時許在三民區建安街的住家,被妻子劉女發現已無心跳,經119送至高醫救治,到院前死亡,得年46歲,死因為心因性猝死。

 

2019.07

 

2019.07.04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中午1254分接獲報案指稱,和平西路三段一處民宅內有腐臭味傳出,消防員獲報到場查看,進入屋內赫然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倒臥,明顯身亡。警方查出,這名68歲邱姓男子有高血壓等慢性病,屋內沒有打鬥及侵入痕跡,研判可能是暴斃身亡,家屬對於邱男的死因也沒有意見。

2019.07.11半導體業大老、前旺宏與合勤董事長「胡定華」,今天上午傳出「心肌梗塞」辭世,旺宏總經理盧志遠證實此事,他感到非常意外也很難過,因為胡定華很重視養生,身體向來健朗,消息傳出也讓不少政商人士感到惋惜。

2019.07.17台南17歲少女日前北上台中豐原區參加性愛毒趴、裸身陳屍飯店,17日台中地檢署檢警於台中市殯儀館內解剖遺體,以釐清死因;死者媽媽和弟弟在朋友陪伴下,於解剖室外等待相驗結果,因懷疑女兒冤死,死者母親神情相當哀戚,全程不發一語。

2019.07.30一名剛從陽明高中數理實驗班畢業的18歲黃姓女學生,日前趁著大學開學前跑去淡水知名大飯店打工,沒想到28日晚間,黃女在宴會廳送菜時,突然在賓客面前昏倒,雖然緊急被送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得知消息後悲痛不已,黃女的高中同學及老師也不敢相信,萬分不捨。

 

2019.08

 

2019.08.01/81日農曆7月鬼門開,發生離奇懸疑的事件,不免會讓人多加聯想。台北市某影城就發生男子暴斃案件,電影播完,工讀生清場時發現他倒在椅子上,送醫不治。適逢鬼月,看電影座位的民俗說法也格外引起關注,據傳「陀地位」是留給靈界朋友坐的,會在廳內的4個角落、正中間、第一排或最後一排,這些位置容易聚陰,不得不小心

2019.08.15女星丁小芹與弟弟丁允晰先前因金錢糾紛鬧上媒體版面,昨(14)日丁母晚上回家,發現丁弟陳屍家中房間,緊急報警送醫,丁弟送到醫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對此,丁小芹稍早也對《NOWnews 今日新聞》做出回應。

 

2019.08.1745歲林姓男子17日晚間與擔任義消的友人一起在新北市新店區某餐廳用餐飲酒,晚間11時許,他們返回新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隊部,2人到7樓交誼廳繼續續攤,林男不勝酒力直接在交誼廳內休息,豈料,林男今(18日)上午10時許被發現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8.26有些人還沒年老,卻因工作過勞猝死!南投仁愛鄉,連遇一個多禮拜大雨釀災,鄉公所建設課相當忙碌,53歲的建設課課長,疑似經常外出勘災太過操勞,加上本身有心血管疾病,昨天被同事發現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大家以為他在休息沒打擾,隔天同事來上班,才發現已經沒了氣息。

 

2019.09

 

2019.09.05最新消息,台北市百齡橋左岸的河濱公園停車場,今天下午一名收費員針對停放車輛要開停車單的時候,發現一輛轎車引擎還發動著,仔細一看赫然發現駕駛座躺著一個人,但是無論收費員怎麼敲打窗戶都沒有回應,因此趕緊報案,警消到場的時候發現駕駛已經明顯死亡,員警還發現車內有一個藥袋裝有急性心肌梗塞的藥物,懷疑可能是因為急病猝死,但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09.07被警方列為毒品人口的洪姓男子昨陳屍高雄捷運獅甲站內男廁,地上還有疑似海洛因的白色粉末和注射針筒,警方初步懷疑洪注射毒品過量猝死,確實死因仍待檢方相驗。

四十九歲的洪姓男子是高雄人,沒有結婚,十多年前染上毒癮,進出監獄多次,家人也少和他聯絡。案發後,警方曾聯絡到他姊妹,但家人早已沒理他,警方請葬儀社將屍體移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多時,久等不到家人前往認屍。

 

2019.09.14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書記長王明通昨天疑因心肌梗塞猝死,親友感到震驚與不捨,得年58歲。王長年在黨務系統服務,熟稔地方人脈與選舉大小事務,由於總統與宜蘭立委選舉正要起跑,藍營少了這位重要幹部,恐怕對推動選務有影響。

2019.09.17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的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福華會館,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來台參訪的60多歲華裔美籍學者,下午被人發現倒臥在房內床上,消防救護員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明顯屍僵,未送醫,目前警方正聯絡AIT派人到場協助。

 

2019.09.28 心肌梗塞往往來得又急又快,讓人措手不及,嚴重者可立即造成猝死;據元氣網報導,心肌梗塞典型症狀為持續性胸悶,

2019.09.30 警政署保五總隊第二大隊代訓2018年特考班學員,其中37歲黃姓學員今天上午跑完1500公尺後,突然出現抽搐、流口水、 ...

 

2019.10

 

 

2019.10.06 25歲沈姓男子昨清晨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擦撞路邊12輛機車後,將車開往樹林區,停好車後,卻在自家社

2019.10.08 台北車站發生一起命案!北車南二門外的騎樓椅子上,一名男子坐在那裡動也不動,一位目擊者好奇,上前搖晃該男子,男子 ...

2019.10.08 旅組組長曾維德在開完觀光局會議後,返回台中途中「因公猝死」,交通部會後事與善後,並從優撫卹

2019.10.08 41歲陳姓男子昨天晚間從國5返家途中遭警方攔下臨檢,過程中突然倒地,經送醫急救後不治,家屬不解質疑警方執法過程,警方下午說明還

2019.10.14 嘉義縣消防局今天獲報指出,邱姓男子在距離玉山登山口500公尺處突然昏倒,消防局雖派出阿里山分隊前往救援,

2019.10.18 雲林縣19歲廖姓女子與23歲楊姓男友同居在苗栗縣後龍鎮,15日離奇暴斃

2019.10.25 苗栗一名41歲鍾姓男子酒後大鬧還對警察吐口水,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沒想到18分鐘後,男子卻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

 

2019.11

 

2019.11.02 高雄監獄一名陳姓收容人,日前突然昏迷死亡,本來獄方當病故處理,結果檢方和法醫認為死因可能遭「外力介入」,正在進行調查,讓外界好奇監獄的世界中,電影裡上演的「動私刑」是否常見?有更生人就表示,監獄收容人被關,沒事都在「練體力」,常一不注意就下手過重,他推測這起不單純的監獄死亡事件,有可能是獄友教訓沒拿捏好,變成誤殺。

2019.11.16 國軍驚傳離奇暴斃命案!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陸軍關渡指揮部機步營一名少校輔導長今

2019.11.21 台中市忠明高中校長張永宗,驚傳在家中猝死,他21日沒到學校,電話也無人接聽,學校同仁前往家中察看,才發現校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 ...

 

2019.12

 

2019.12..03 花蓮壽豐鄉昨天清晨發生一起死亡案件,警方在何姓死者房間發現2支不明氣體鋼瓶,懷疑是吸笑氣造成暴斃,今天將氣體鋼瓶送往台北檢驗。

2019.12.21 1221藍綠高雄尬場,到今天下午4點為止,雙主場未傳衝突,尚稱平和,不過五福一路、民權一路口下午2點多卻傳出不幸憾事

2019.12.24出現了平民版,就在新北三重,昨(23)日下午警消接獲通報,21女服用毒品後身體不適,其中18歲林姓男子暴斃送醫不

 

2020

 

2020.01

 

2020.01.02苗栗縣通霄警方今天指出,去年1231日接獲苗栗縣苑裡鎮南勢里長張維廷通報,里內一名70歲獨居老翁猝死家中

 

2020.01.14 戴明安小隊長沒有重大病史,原訂15日要調回台南老家,沒想到意外猝死。檢察官相驗遺體後,初步研判心肌梗塞病發,執勤時間也沒有超 ...

2020.01.16據了解,男嬰口中並無異物或穢物,身體外表也沒有明顯傷痕,母親表示孩子出世也沒有重大疾病或病史,無法接受孩子猝死的噩耗

 

2020.02

 

2020.02.02 寒流來襲帶來全台低溫,高雄旗山地區深夜氣溫僅10度左右,58歲王姓男子居無定所,今早被人發現倒臥武德殿公廁,

2020.02.07 開趴吸毒又傳出暴斃案件!5日深夜,20歲的盧姓女子跟男友到新北市一間汽車旅館,隔天早上又有朋友來拜訪,四人在汽車旅館狂歡,突然發現女子 ...

2020.02.12 桃園一名蘇姓男子,因毒品案被判入監執行,但沒想到蘇男入監2天後,突然吐出黑色嘔吐物暴斃

2020.02.23記者張君豪、鄒鎮宇/台北報導台北一名22歲林姓男子23日凌晨4時,將白色福斯開到萬華區貴陽街二段路邊後便沒有動靜,直到12小時後路人發現 ..

2020.0223花蓮市五金行謝姓小開,與妻子曾女因各自懷疑對方外遇,且齟齬不斷,雖談妥離婚卻仍住在一起,21日晚間,曾女被發現暴斃在三樓住處房間後面,

 

2020.03

 

2020.03.01 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48歲)驚傳身亡,今中午左右被發現倒臥台北市一間便利商店外,路人發現後趕緊 .

2020.03.20 呂姓男子,21日上午被民眾遛狗時發現陳屍在北市圓山舊兒童樂園的草叢中,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展

2020.03.21男喝壯陽藥買春暴斃意外讓警破獲賣淫集團

2020.03.24 警方調查,剩下的三人都坦承事發前有吸食毒品,不排除死者是吸食過量才會暴斃。這回,他們以為在住家開毒趴不會被發現,如今釀成死亡事

2020.03.28 果農駕耕耘機暴斃溫差大!疑心肌梗塞奪

 

2020.04

 

2020.04.06 天台大樓住商娛樂混雜,7樓歇業的卡拉OK有發現針頭,不排除男子可能吸毒後精神恍惚走逃生梯,身體不適暴斃,真正死因有待檢方要釐清。

2020.04.12 店咆哮鬧事,警方獲報趕至,陳男卻自摔於店外花圃,並在遭警方壓制強制送醫時突然暴斃,家屬質疑警方執法過當,檢方正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0.05

 

 

2020.05.06新莊居家檢疫男暴斃友人家中新冠肺炎採檢結果出爐

2020.05.07 基隆毒品前科男離奇在汽車旅館內暴斃。

2020.05.16 李姓男子與山友組隊攀登雪山主峰,李男途中猝死

2020.05.24 49歲陳家三弟獨自照顧患有精神疾病的51歲二哥,孰料三弟疑似心肌梗塞在床上身亡,樓下鄰居聞到屍臭味會同里長上門才發現已腫脹發黑的屍體,警方到場研判二哥已伴屍超過7天,詳細死因將待明相驗釐清,但因二哥未領身障手冊,里長將協助二哥鑑定後申請社會福利,並處理後事。

 

 

2020.06

 

2020.06.18 高雄日前發生117歲少女與男子相約前往摩鐵開房間,卻意外以超離奇死狀意外暴斃的憾事。據了解,該名少女與男子相約前往摩鐵開房間後,與他同行男子卻在13日清晨報案少女意外死亡,警方調查後發現房內有毒咖啡包,男子對於事發過程也都以「不知道」交代,檢警已解剖少女遺體,並將男子採尿送驗,同時列為關係人移送檢方偵辦,釐清少女死亡原因。

2020.06.19 206旅關西營區,驚傳阿兵哥暴斃,今天上午5點半部隊集合點名時,同袍才驚見死者躺在床上全身僵硬沒了氣息,雖然緊急通知軍醫及救護人員,但因役男死亡多時,現場宣布急救無效,後續報請憲兵檢察官釐清死者死因。

2020.06.20 大企業金酒公司昨天下午3點驚傳有員工猝死在停車場附近道路,這名楊姓員工倒地死亡多時,都無人察覺,直到酒廠警衛巡廠,才發現這場憾事,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立即到場調查,並拉起封鎖線,至於楊姓員工的死因為何,目前內部員工都議論紛紛,死因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2020.06.26 名媛胡嘉嘉過去爭議性的話題不斷, 去(2019)年才爆出積欠房東25千元的房租,結果她還反控房東拒絕償還押金。沒想到今(26)日又驚傳暴斃身亡噩耗,享年41歲,消息震驚眾人。據悉,胡嘉嘉家世背景雄厚,不僅擁有「政三代顯赫家世」,也與多位知名男子傳出緋聞。

2020.06.29 桃園一名25歲女子,和朋友到KTV唱歌狂歡,徹夜喝酒,散場時才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0.07

 

2020.07.01 桃園一名25歲黃姓女子,本月27日凌晨與友人相約至中壢區某KTV歡唱5小時後,黃女開始吐血、脫糞,友人發現有異後趕緊將黃女送醫,經院方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抽血檢測,發現黃女酒精濃度值近3都大感不可思議,全案經檢方相驗後遺體已發還家屬處理,而黃女媽媽受訪時表示,面對死因沒有太多意見,但女兒最後因窒息死亡,感到相當不捨

2020.07.13恆春10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33歲來自台中的蔡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某間飯店外道路草坪內,警方抵達現場後,男子明顯死亡

2020.07.14 又出現劇毒咖啡包,女子吸毒後暴斃,鬧出人命!一名32歲女子,前往桃園一家汽車旅館坐檯,突然倒臥房間樓梯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男子坦承提供毒品,抵償部分檯費,警方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0.07.12 天氣炎熱、請民眾多注意身體狀況!日前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一名年約50歲的計程車司機在服務站休息時,被人發現猝死在車上,事後檢方相驗遺體,初步確認死因為心因性休克,不排除是因為天氣炎熱,司機剛好在車內休息時,因熱衰竭引發猝死。據了解,因當天的室內休息區沒有開放,所以該名司機將引擎蓋掀起散熱,之後在車內吃便當休息,不久後被人發現猝死身亡,現場有目擊司機表示,當時還以為他趴在車上睡覺,沒想到會發生憾事!

2020.07.15 最近天氣熱到爆,但稻田正值插秧期,農夫為求一家溫飽,仍須在烈日下下田工作!鹿野159歲林姓農民今天大中午,疑似中暑,側臥在水稻田,送醫後不治。醫院表示真正死因還要等法醫相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