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八連溪淘空修復 350萬做護岸鞏固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09 20:02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71
汐止八連溪去年的幾次颱風也造成淘空,沿線施作護岸修復工程,總經費大約350萬元,目前已經完工。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八連溪因為溪水量大,一直以來都有溪床沖刷淘空的情況,尤其去年的幾次颱風也造成淘空,所以,市府農業局也在沿線施作護岸修復工程,總經費大約350萬元,目前已經完工,今(9)日上午市議員沈發惠服務處也前往關心,至於另一岸護岸,也將繼續爭取施作,保障溪岸安全。
市議員沈發惠服務處主任孫焰龍表示,一直以來,在汐止八連路一段這一帶的八連溪,因為水流湍急,在大雨水刷造成淘空,所以,也爭取施作護岸,不過,去年進行護岸工程時,當時還因為施工,造成緊鄰道路邊的鐵護欄被拉扯下陷,道路也整個裂開。

主任孫焰龍指出,在護岸趕工的同時,也進行搶修,之前因為颱風造成地基淘空,才將這一段護坡及護欄做起來,並且在530巷前後這一帶進行護岸修復工程,幾個月的時間,原本裂開的地面已經修復,護岸也完成。

民眾說,本來就有道路龜裂,最後竟然整個垮了下去,現在做好安全多了。市議員沈發惠服務處主任孫焰龍表示,長長的水泥護岸已經完成,不過,同樣是八連溪,另一岸則卡在私人地,還需要協調取得地主同意書後,才能施作。

八連溪護岸修復工程,在去年八月開工,目前已經完工,總經費大約350萬元,溪岸安全多一分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