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整修了! 汐止新昌活動中心拆掉重建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02 19:41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汐止報導

.09
汐止新昌市民活動中心因確定是海砂屋,整修的經費700萬元爭取到1500萬,將不整修,直接拆掉重建。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新昌市民活動中心因確定是海砂屋,為安全起見,區公所從上個月就進行封閉,今(2)日上午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與里長持續關注相關進度,並表示經與公所研究,將原本預計整修的經費700萬元爭取到1500萬,新昌里活動中心將不整修,直接拆掉重建。
上個月6日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與相關單位在新昌里活動中心的會勘,因為當時發現內部柱子有裂縫,再加上水泥塊剝落,經過專業鑑定,綠離子含量超高,確定是海砂屋,為了安全起見,公所也立刻進行封閉,準備規劃整修。

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也持續關注進度,今(3)日上午再度前往活動中心,並且與里長進行意見交流,周雅玲服務處主任林三吉表示,原本預計整修的經費在700萬元左右,不過在經過一番溝通與研議後,將規劃1500萬元,新昌里活動中心將不整修,直接拆掉重建。

主任林三吉表示,舊活動中心有相當多的破損,而且整修過後,也只能撐幾年時間,到時候勢必又要在編經費維修,因此爭取拆掉重建一勞永逸,也可以省下大筆的維護經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