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鴨子船重開駛 正妹駕駛吸睛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21 07:35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17

高雄市水陸觀光鴨子船的駕駛尤瑜渝,同時有大客車與營業用動力小船駕照,開車、船都有經驗。 記者楊濡嘉/攝影
停駛半個月的高雄市水陸兩用觀光船「鴨子船」由港都客運接手,昨天再次開啟市區遊覽班次,擁有大客車和「營業用動力小船」駕照的女駕駛尤瑜渝坐上鴨子船駕駛座,乘客都會多看一眼。
7年級生的尤瑜渝,有一頭長髮,擁有7年大客車駕駛、6年動力小船駕駛執照。坐在鴨子船駕駛座上,方向盤顯得有點大。

她說,從小就很喜歡車子,就業時選擇運輸業,考大客車駕照,開遊覽車、公車;因在運輸業,得知可考動力小船,很想挑戰開小船的經驗,認真取得營業用動力小船駕照。這次服務的港都客運接手高雄市鴨子船,駕駛必須兼具大客車與動力小船駕照,她符合資格,加入駕駛行列。

開鴨子船和一般的大客車、動力小船不同,她說鴨子船從陸地進入水裡、從水裡爬上陸地,車子動力要轉換,必須集中注意力,疏忽不得。

鴨子船昨天從駁二到真愛碼頭、愛河出海口繞一圈,原預排的5個班次上午就爆滿,臨時加一個班次,還是秒殺。

周六、周日和國定假日從駁二藝術特區C5倉庫購票上車,航班分為12時、下午1時、2時、3時和4時,上午11時現場購票,可電話預約訂位;平日以團體套裝行程為主,可洽港都客運官網http://www.gdbus.com.tw/、水陸兩用觀光車臉書粉絲團或電洽:07-3661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