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大路線小旅行 徜徉彰化之美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12 06:23 聯合報 記者林敬家/彰化報導


27
鹿港藝術村有濃厚日式氛圍,正是「鹿港尋漉幸福輕旅行」可體驗景點之一。 記者郭宣彣/攝影
彰化縣政府推動產業觀光,推出10大路線小旅行,民眾到鹿港可以搭三輪車遊老巷弄,到王功體驗採蚵看生態,花壇則有茉莉花產業旅遊路線,無論半天或一天行程,799元包含行程和餐飲。
縣府建設處產業發展科長陳駿瑜說,近年鄉鎮的旅遊特色逐漸成形,吸引各地民眾體驗,縣府首度結合10條特色路線,未來將提供共同報名的平台,由在地協會組織召集人員帶團,主推親子客群,也有專屬夫妻或情侶的小旅行,讓旅客能深度遊彰化。

負責「鹿港尋漉幸福輕旅行」的鹿港廟口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慧玲說,鹿港小旅行讓民眾搭乘復古三輪車穿梭巷弄,也能享用限定的鹿港小吃宴,知名小吃一網打盡。「二林微醺小旅行」則推出專屬大人的遊程,走進二林酒莊,品嘗台灣葡萄酒甜滋味,遊程還提供彰化高鐵站接送,讓外縣市旅客更方便。

「二水懷舊小旅行」則推薦「三鐵共乘」,以鐵道、鐵馬、鐵腿體驗小鎮風光,拜訪超過半甲子的原味老米糧行,以及私房景點百年傳統煉油廠等,遊客還能在自然無毒農園摘採當季蔬果,以在地食材做出「故事餐」等。

小吃﹒鐵道﹒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