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1一對夫妻昨天中午在八德市住處燒炭
2014.08.01高雄氣爆再添冤魂死亡達27人 ... 經過進一步釐清後,這名男性罹難者另有其人,累計至今,所造成的傷亡數增加為
2014.08.01屏東縣籍36歲莊姓男子昨天凌晨1點多在高雄市仁武區一處公園舉槍自戕,警方初步調查,這名男子負債上千萬,他遺下的手機裡有一通類似交代後事的簡訊,但未發出,研判是不堪債務壓力,自我了結。
2014.08.01彭姓男子前晚與陳姓友人喝得爛醉,彭醉倒家門前的路口被車輾過,醉坐路旁的陳卻渾然不知,酒醒後不敢置信好友已身亡。湖口警方前晚十時四十一分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人路倒。警方到場後,發現彭倒臥在路口,身上有血跡;陳坐在路邊,仍酒醉未醒。員警將彭立即送醫,已回天乏術。
2014.08.02基隆市江姓高中畢業生前天於大武崙沙灘與朋友慶生,但不幸落水失蹤,安檢所人員昨天上午在岸邊的岩石上尋獲江男遺體,家屬及友人希望落空,神情悲戚。
2014.08.02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79歲何姓老農,今天凌晨2點從文化路騎單車往北經南亞加油站附近時,疑似逆向行駛,擦撞到對向大貨車右前方
2014.08.03嘉義縣消防局昨天在六腳鄉雙涵村8號水門發現一男性屍體,經家屬確認為家住水上鄉林姓男子,因林留有紙條表達有財務糾紛,檢警相驗後決定明天解剖確定死因。
2014.08.03 雲林縣水林鄉10歲李姓女童,昨天和陳姓同學及陳的堂弟3人騎車外出遊玩,行經一處私人墓園,雖設有鐵門,但仍闖入墓園旁的水池捉魚,陳姓堂兄弟曾一度離開回家拿魚網,沒想到返回發現女童不見蹤影,緊急求助,大人趕到為時已晚,女童已溺斃,全案由檢警相驗調查中
2014.08.03清水區32歲蔡女懷疑丈夫有婚外情,兩人發生口角,蔡女獨自進入4樓洗衣間,跨坐窗台上雙腳朝下,隨即不幸墜落至二樓陽台,送醫急救後,前天下午宣布不治,檢察官將相驗釐清死因。
2014.08.03有槍砲、詐欺前科的陳姓男子與徐姓妻子,昨天被發現在桃園縣一家汽車旅館房間內疑燒炭死亡,
2014.08.03花蓮縣富里鄉昨晚舉辦豐年祭,一輛吉普車倒車不慎衝撞人群,造成1死8傷,警方逮捕駕駛羅男,酒測值達0.75毫克,偵訊後依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2014.08.03台北縣板橋市60歲吳姓男子今天與2名友人南下苗栗縣後龍鎮水尾治洪池釣魚,失聯8小時,警消連同海巡、救難協會及義消等70人,晚間近8點在池底找到屍體,吳男已明顯死亡,沒有送醫,家屬悲痛萬分。
2014.08.04台中一對瘖啞兄弟常吵架,啞弟前晚拿著電費帳單要求重聽的哥哥不要常開冷氣浪費電,兄弟以手語溝通發生爭執後,哥哥掐弟弟脖子,弟弟怒氣下拿刀刺死哥哥,行凶的弟弟昨天比手劃腳難過說:「我應該可以忍下來的」。
2014.08.04溪口鄉63歲邱姓男子前天下午到農田插秧,其妻帶著孫子要「找阿公」,與一旁鄰居閒聊,不料轉身發現他突然倒臥田中,送醫仍不幸死亡。
2014.08.04趁著等紅燈時向駕駛兜售玉蘭花、發傳單是十字路口常見景象,但穿梭車陣不僅觸法,還非常危險,上周五一名在路口發放傳單的梁姓男子,疑因視線死角,遭油罐車輾斃。
2014.08.04台北市李姓男子一家四口昨天外出,傍晚返家停車時,機械停車塔疑出狀況,車庫門未完全打開且機械車位尚未就定位;這時開車的李家大女兒突然踩油門往前開,車輛因此翻覆到地下二樓。一家四口全被送到醫院急救,其中李母血胸重傷送醫不治。
2014.08.04新北市60歲吳姓男子昨天與2名友人到苗栗縣後龍鎮水尾滯洪池釣魚,不慎溺斃池底,消防隊、海上救生協會及苗縣救難協會搜救5小時,昨晚在離岸20公尺池底發現遺體。
2014.08.05台北市樂業街今午12時許發生男子燒炭自殺,家人發現時竟已在躺在房間床上身亡
2014.08.05 25歲郭姓超商女店員昨清晨6點多,被張姓路人發現連同機車倒臥在台江大道四段分隔島路燈旁,不幸死亡,警方根據分隔島上有長達10多公尺機車撞痕,懷疑她先撞上分隔島後滑倒受重傷;檢警昨初步相驗未發現明顯外傷,今天解剖查明死因。
2014.08.05設籍桃園縣58歲的何姓男子,欠債幫毒梟吞毒球企圖闖關入境,3日下機就被檢警盯上攔截,送醫排出大部分毒球,5日卻突然在醫院暴斃,緝毒人員懷疑是毒球在腹中破裂致命,檢察官6日將解剖遺體調查死因
2014.08.06 為了可不可以上班用電腦,南投縣國中楊姓工友和李姓庶務組長上月31日起爭執,工友持螺絲起子猛刺女組長後,從學校四樓跳下,傷重死亡。女組長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但因細故釀成一死一重傷,讓地方人士深感遺憾。
2014.08.06陳姓男子昨天駕車行經省道台一線苗栗縣通霄鎮南下路段,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路樹及路邊圍牆,車體嚴重毀損,陳被救出送醫,但已回天乏術,車上乘客楊姓男子腿部骨折。
2014.08.06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與大業路口昨天凌晨十二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性機車騎士當場死亡。據目擊者表示男騎士以飛快速度從機車道闖紅燈,直接撞上安全島,再撞擊一旁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強大,機車斷成兩截,騎士則是當場不治。警方拉起封鎖線採證,真正的肇事原因,要等調閱路口監視器與比對現場跡證才能釐清。
2014.08.06台72線苗栗縣後龍、汶水線頭屋大橋匝道附近,今天上午7點40多分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從高架道路墜落死亡,
2014.08.07嘉縣番路鄉22歲李姓男子,在江西村自家臥室內燒炭自殺,今天早上七點多被父親發現時已氣絕身亡
2014.08.07 涉嫌助「古董張」張世傑炒股遭起訴的王寶葒,昨天晚間在新竹縣湖口鄉遭人連開三槍、行刑式槍決喪命。根據他親近友人透露,王遭槍殺疑與炒股案有關,事前已有風聲,未料仍發生憾事,檢警仍在調查案件
2014.08.07台北市上午發生一宗離奇的墜樓意外,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自10樓頂墜落,結果竟「砸」中正在社區中庭與大樓管理員聊天的61歲婦人,警消據報趕抵,發現兩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告不治。
2014.08.07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兩名男子昨天相約騎車去摘捕虎頭蜂巢賺外快,途中尿急在路邊小解,呂姓男子踩空摔落深溝,劉姓男子伸手相救,沒站穩也被拉下去;兩人一起滾落近六公尺深的山溝,呂送醫不治,讓髖骨骨折的劉難過不已。
2014.08.07彰化縣85歲葉姓老農日前到菜園工作,中午沒返家用餐,他的兒子到菜園找人,發現老農倒臥在地,已無氣息,送醫急救仍不治;醫師初步研判,老農疑因天氣過熱導致心臟衰竭,昏倒時沒人發現才回天乏術。
2014.08.08黑道火併2嫌胸頸中槍死亡.
2014.08.08一艘舢舨昨天上午在新北市貢寮區福連國小外海300公尺處翻覆,王姓船主獲救,另一吳姓男子急救後不治,吳的弟弟是義消,被參與搶救的義消們認出,吳的弟弟昨天沒有出勤,得知哥哥不幸,心情很低落
2014.08.08曾涉及「古董張」炒股案被判刑掮客王寶葒,前晚在住家後院遭人以「行刑式槍決」手法,近距離連開三槍射殺身亡;警方懷疑他因二審認罪得罪特定人士引發殺機,且不排除是職業槍手所為,全力緝凶。
2014.08.08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一棟大廈發生火警,一名香港留學生死亡。 發生火警的單位位於十四樓,外牆嚴重燻黑,窗外的鐵架都被燒毀。
2014.08.09花蓮慈濟醫院肝膽腸胃內科醫師黃呂津,昨天凌晨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吉安路一段,沒煞車就撞上路燈電桿,造成頸椎斷裂,急救後不治。慈濟員工震驚,
驚嘆同事、病患心中的「仁醫」遽逝,是醫界一大損失。檢警相驗酒測值為零,原因調查中。
2014.08.09北市警方晚間獲報,士林區雙溪公園旁停放車輛內有一具遺體,員警到場發現死者倒臥駕駛座,已死亡多時,車
2014.08.09台北市淡水河畔今天上午撈起一具浮屍,警方已確認死者為一名桃園籍老翁,經檢警相驗後,初步研判老翁疑罹癌厭世
2014.08.09台北市內湖區今天發生兩起墜樓命案,曾姓女子上午從港墘路住家14樓墜地身亡,疑似是憂鬱症發作自殺;簡姓男子則是下午被人發現從麗山街一棟公寓4樓墜落不治,原因還在調查。兩人今年均38歲。
2014.08.09新北市1名獨自在三重租屋的27歲林姓女子,因多日未上班,老闆覺得有異請房東協助找人。昨天深夜11時許房東到林女住處開門查看,赫然發現林女已燒炭自殺,警消獲報到場時林女已氣絕多時。
2014.08.10 一男子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行經國道三號北上284.4公里,疑似大雨影響,車身打滑180度,當他下車查看時,遭後方黑色轎車追撞,掉落護欄外30多公尺深的產業道路上,被吊車救起已明顯死亡
2014.08.10新北市泰山區40歲劉姓男子,昨晚9時被發現在泰山區工專路出租雅房內燒炭自殺,警方到場時,男子已經死亡。
2014.08.10基隆海巡隊前晚在基隆嶼附近海域發現1具男性浮屍,身高約180公分
2014.08.10台中市黃姓國小老師(48歲)7日晚偕許姓妻子(41歲)載獨子去駕訓班學開車後就離家未回,8日下午在台21線沙里凍橋往舊台21線二百公尺處兩人倒在小客車後座,南投縣信義警方接獲通報馳往勘查,赫見兩人在車內燒炭自殺,警方8日晚找到家屬確認身份,今天報請台中檢方相驗確認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2014.08.10嘉義縣朴子市40歲的陳姓資源回收場負責人,昨天下午以乙炔切割一回收鐵桶時,引燃鐵桶內部油氣導致爆炸,飛散的鐵片削過陳姓男子左側頭蓋骨,造成約巴掌大的外傷,頭部組織外露,由於傷勢嚴重,經院方搶救後,今天凌晨4點多不治。
2014.08.11 蔡姓男子昨天下午開車行經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284.4公里處時,疑大雨打滑撞上護欄,他下車查看,遭後方駕駛黑色轎車韓姓男子追撞,摔落護欄外30多公尺深的高架橋下道路,當場死亡;巧合的是,上午11時同地點轎車自撞護欄,兩人輕傷送醫,1日兩起,警方將深入調查原因。
2014.08.11台中市消防局某消防分隊蔡姓隊員昨天下午被人發現停車在南投縣名間鄉綠色隧道磨坑巷內,人躺在駕駛座已氣絕多時,警方勘驗現場,發現蔡男頭上綁有塑膠袋,一旁的氮氣鋼瓶接管至袋內,車內並留有便條紙寫著「這是氮氣自殺」及家屬聯絡電話,死者身上已流出屍水,研判已死亡數日。
2014.08.11父親節才剛結束,屏東縣徐姓男子9日晚間被親友發現陳屍家中樓梯間,家人向警方表示,徐男有情緒方面疾病,又因近日出車禍無法和解,可能因此無法走出來,用鐵鍊在家上吊。
2014.08.12嘉義某技術學院夜間部江姓大一生,前晚到鄭姓前女友租屋處,發現房內留有精液的保險套,醋勁大發,暴怒下掐死鄭女,被依殺人罪移送,法官裁定羈押。
2014.08.12邱姓男子昨天涉嫌掐死23歲簡姓前女友,台中市警方今天公布簡女住處附近監視器畫面,顯示邱男一早埋伏邱女家門口預謀殺人
2014.08.12台北市仰德大道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就讀文化大學的林姓男大生,打工後回家,騎機車經過華興中學時,疑似先自撞水泥護欄,再沿路擦撞,最後撞到路燈,倒在馬路中間,由於他加上安全帽沒扣緊,帽子飛了之後,頭部著地,當場死亡
2014.08.12現在高雄的石化管線都不能使用,許多運輸槽車就在路上趴趴走,果然釀成意外
2014.08.13男車內燒炭,車停3天無人問
2014.08.13吳姓男子昨天駕駛廂型車在汐止新台五路內側車道,追撞修剪分隔島樹木的工程車後翻覆,吳送醫不治,市府農業局表示,將要求園藝包商加強安全維護措施,防止類似意外再發生。
2014.08.13一輛載運已宰雞隻的小貨車,今天清晨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新北市土城段,不明原因擦撞中央分隔島後,再擦撞外側護欄,車上2人
2014.08.14葉姓女子前晚與朋友提前慶生,聚餐喝紅酒開車回家時,在板新路與中山路口闖紅燈,撞倒兩名機車騎士,造成一死一傷,她懊悔地說,「造成三個家庭傷害,以後再也不敢酒駕了。
2014.08.14高市連日大雨,又逢大潮,高市愛河今天上午半小時內發現兩具浮屍,身分待確認,警方以無名屍處理。警方說,愛河周邊兩天來已發現3具浮屍。
2014.08.14爆胎害命!花蓮縣一名男子日前載著四名家人,從桃園連開七個半小時夜車、跑了三百一十公里趕回老家,疑因長途開車輪胎遭異物刺到漏氣,造成四輪胎壓不平衡,在離家四公里處突然連爆三胎,失控撞牆,坐在後座中間的姊姊因未繫安全帶,向前撞破擋風玻璃,頭殼破裂當場死亡
2014.08.14蘇花公路新澳隧道北端、宜蘭縣境內下午4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輛Mini Cooper小轎車逆向闖入新澳隧道的北向車道,與砂石車對撞,造成車上2人1人命危、1人重傷。
2014.08.14 警方在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新北市淡水1名34歲沈姓男子,今晚6時許,從社區大樓的17樓一躍而下,頭顱破裂、臟器外露、四肢骨折,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2014.08.15北市新店氣爆火警案,造成1名男童死亡,10餘人輕重傷。
2014.08.16周姓男子曾在一周前企圖跳樓自殺未果,昨天早上又回到同一地點跳樓自殺身亡;當時消防人員已趕赴現場,但來不及鋪設地墊就發生憾事。目擊並錄下過程的民眾說,「他看到我在拍還揮手,好像在跟這個世界道別。」
2014.08.16 仁愛鄉中正村王姓村民8日到清境仁莊附近果園除草,9日晚上失蹤,家屬前天報警協尋,昨天下午在深150公尺的山谷找到人,但已死亡多時。
2014.08.16自行車大賽,傳出參賽選手騎完全程後下山途中「路倒」意外,新北市33歲的于姓車友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14.08.16今天下午2時45分,花蓮因午後雷雨突然造秀林鄉水源村砂婆礑溪溪水暴漲,警消獲報約有20多名溯溪民眾受困沙洲。
2014.08.16疑疲勞駕駛撞分隔島屏縣車禍1人死亡
2014.08.16一名年約40歲的工人16日下午6時多,到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公寓住宅維修電梯,不慎發生觸電死亡,
2014.08.17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一間寺廟外停車場,昨天深夜10時許傳出有男子在車內燒炭身亡,警消獲報趕往現場,但男子已經氣絕多時
2014.08.17北市信義區死亡車禍重機撞小黃騎士不治
2014.08.18 桃園縣64歲張姓男子昨天與友人到新竹縣新埔鎮照門水域的霄裡溪支流抓蝦,疑因看到水面有尼龍線殘網等異物,怕影響釣魚,下水清除時,不慎失足溺水,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4.08.19借我騎一下!」18歲梁姓女子前晚11時許餐廳打工下班,向同事王男(19歲)提議由她騎車載王一段路,梁女在淡水中正路一處小彎失速撞上安全島,頭部與胸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身亡
2014.08.19南投市八卦山上知名的風景區「天空之橋」,19日晚上9時許,懷孕6個月的劉姓婦人(36歲,彰化縣人),從橋上跳下輕生,跌到約75公尺深的山谷,目擊遊客立即向警方報案。
20143.08.19今天凌晨三點多,一輛載滿木板與木材的拖板車,行經國道三號北上158公里,舊大甲收費站的拆除工地時不明失控翻覆,
21014.08.20彰化縣一名男性縣議員參選人,今天晚上6點多駕車行經彰化縣和美鎮永北路、永寧路交會口,疑與騎機車的60歲伸港鄉柯姓男子發生擦撞,柯男送彰化市秀傳醫院急救不治。警方據報趕到,酒測初步檢驗兩人都沒酒精反應,車禍原因還在調查,而此事是否牽動當地縣議員選情仍有待觀察。
2014.08.20新北市1名從事天車維修的43歲黃姓男子,今天上午前往三芝區永恆機電公司維修天車,卻不慎從15公尺高度墜下,頭部著地當場昏迷,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急救仍不治身亡
2014.08.21彰化縣一名男性縣議員參選人,今天晚上6點多駕車行經彰化縣和美鎮永北路、永寧路交會口,疑與騎機車的60歲伸港鄉柯姓男子發生擦撞,柯男送彰化市秀傳醫院急救不治。警方據報趕到,酒測初步檢驗兩人都沒酒精反應,車禍原因還在調查,而此事是否牽動當地縣議員選情仍有待觀察。
2014.08.21 3歲郭姓女童前晚與祖母在房間同床看電視,當祖母打瞌睡時,她疑攀爬上放置30吋映像管電視的置物櫃,重心不穩,遭倒下的電視機壓住,致頭部重創,顱內出血不治。
2014.08.21妹妹,妹妹,你快回來啊!」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兩歲辜姓女童前天回外婆家,昨早舅舅開車出門,女童黏舅舅跟著跑出門,結果舅舅倒車時撞倒女童輾過頭部,小女童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疼愛女童的舅舅崩潰痛哭。
2014.08.22高雄市發生機車騎士遭砂石車輾過死亡車禍;在素食食品工廠工作的吳姓男子(21歲),昨傍晚5時下班後,與2名同事相約吃燒肉飯,3人各騎機車行經大寮區翁園路翁園大排旁時,一輛同方向、由陳姓男子(54歲)所駕駛的35噸重砂石車正好也經過該處,兩車疑擦撞,吳男人車倒地,頭部遭砂石車右後輪輾過,當場爆頭死亡。
2014.08.22嘉義縣台37線太保路段,今下午1時許發生轎車與機車相撞意外,造成機車上3名乘客1死2重傷
2014.08.22中油公司苗栗廠22日中午,到後龍溪出海口進行探勘工程,沒想到其中3人突然落水,一人自行爬上岸,還有一人被同伴救上岸時沒有生命跡象,另外
2014.08.22大溪鎮發生一名男子死亡約一星期,才被人聞到屍臭味報警事件,該住宅的王姓主人因為酒駕遭通緝被逮入獄,房子未上鎖,任由他人自由進出,到底該名死者是誰,根本無法查出身份,由於屍者的身體遭嚴重的蟲蛀,檢警將以DNA證實其身分。
2014.08.24 35歲綽號「阿財」陳姓男子,昨晚在板橋區溪崑二街一家卡拉OK店飲酒作樂,與隔桌綽號「沙威瑪」范姓友人吵架,遭范男持水果刀刺進左胸一刀倒地,送醫不治。范男供稱陳男曾對他大哥不敬,才起口角
2014.08.24後勁溪上游的「可自動倒伏式橡皮壩」昨天上午放水時,站在下游河道上的71歲謝姓老翁疑似為了收拾釣具而錯失逃命時間,因此被湍急的水流沖走,待警消打撈他上岸以後,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4.08.24兩名摩門教傳教士昨天上午在三重區新北大道某大樓,被教友發現倒臥地板已氣絕,現場陽台改建成密閉式廚房,但未裝強制排氣瓦斯熱水器,且關窗吹冷氣,警方研判使用熱水器時未開窗,以致瓦斯燃燒不完全產生一氧化碳奪命。
2014.08.24 台南市楠溪區的產業道路今天下午發現一具男屍,屍體已腐爛無法辨認身分,衣褲破爛不堪,警方未在死者身上找到任何的身分證件;台南地檢署今晚7時許接獲通報後,前往勘驗現場,檢方懷疑與日前發生的另起刑案有關,檢方已通知家屬到場,進行認屍,以釐清死者身分,進行後續偵辦。
2014.08.25嘉義縣鹿草鄉後寮村的77歲汪姓老翁,22日晚上外出後未歸,前天傍晚被家人發現他及所騎的機車都掉進嘉167線旁的排水溝,已經死亡,由於此處是路肩與水溝連在一起,家屬認為是工程設計不當導致老翁冤死,表示將請求國賠。
2014.08.26苗栗縣泰安鄉錦安農路附近的一條產業道路,昨天傍晚發生挖土機墜崖意外,47歲林姓駕駛被甩出車外,救援人員趕抵後拉繩深入崖下,但林已無生命徵象。
2014.08.2638歲彭姓男子疑因跟蔡姓前妻吵架,昨天下午與蔡女開車行經大甲區國道三號167.9公里大甲溪橋時,他突然停車,走出車外,從橋上跳下,掉落約30、40公尺的大甲溪河床,警消趕到時,他已無生命跡象,送到大甲光田醫院急救無效
2014.08.27國道一號南下254.4公里大林至民雄路段,昨天下午疑似大貨車見到前方施工縮減道路,開始減速,後方貨車來不及煞車,3輛貨車撞成一團,中間貨車成為「夾心餅」,車上洪姓男駕駛不治、副駕駛座的楊姓女子多處骨折,事發原因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014.08.27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今天清晨發生民宅火災,造成2死2傷慘劇。警方初步調查,這棟三樓透天厝疑二樓後房間電線走火,造成睡在三樓房間10歲女童黃鈺文和黃的大阿姨吳芳美不幸死亡;黃鈺文父親黃明農和哥哥黃文忠被燒燙傷和嗆傷,送醫急救。
2014.08.27苗栗市3名年輕男子今天疑因吸毒過量,加上飲酒催化,造成1死1昏迷案。警方調查,消防局今天清晨5點多據報苗栗市為公路562巷附近有路倒,救護車及警方趕到卻不見人影,但聽見巷內有人喧譁大叫,隨即循聲察看。
2014.08.27一名38歲的女子得知自己丈夫在中國大陸有外遇,在無法挽回感情,心力交瘁下,選擇燒炭自殺,造成母女兩人不治。
2014.08.27新竹市一名機車騎士,今天傍晚5時許行經中山路時,疑似閃避臨停車輛,慘遭大貨車後輪輾斃,當場死亡
2014.08.28台北市潘姓男子疑因投資股票失利,不堪千萬債務,與妻子到基隆一家飯店上吊身亡;兩人的兒子昨天凌晨會同警方趕到,見兩人繫綁在一條窗簾布索兩端,以浴室門上緣為支點,吊掛在門板兩側已氣絕,當場痛哭失聲。
2014.08.28新華社拉各斯8月28日電(記者張保平)尼日利亞官方28日證實,尼南部河流州首府哈科特港的一名醫生日前因感染埃博拉病毒死
2014.08.28台鐵太魯閣號278車次,在今(28)日上午10點多,往東行駛剛過牡丹站時,撞死一名84歲的老先生,但事實上太魯閣278車
2014.08.29新北市八里區石壁腳觀音寶塔的方向,今天上午8時,發生機車騎士慘遭大貨車輾斃事件。
2014.08.29 中市大肚區一家農藥工廠,昨天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廖姓工人不知何故進入化學槽內,疑似吸入過多乙酸乙酯倒臥槽內,另名員工發現後通報消防局,雖緊急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就無生命跡象,檢方今天將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2014.08.29台鐵278車次太魯閣號昨天行經新北市雙溪區牡丹車站附近,撞到穿越鐵路的陳姓老翁,車頭部分毀損,老翁當場頭顱破裂死亡。
2014.08.29 新北市三芝區傳出男子上吊輕生憾事,陳男昨晚被發現時,早已經氣絕身亡。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昨天晚間10時左右據報,前往三芝區淡金公路一處民宅救護,救護人員到達時,上吊的陳男已氣絕多時,但家屬強烈要求送醫急救。
2014.08.30高雄大氣爆災難中受到重傷的鳳祥義消副分隊長陶廷舟,在高醫搶救超過一個月仍難逃死神,今天凌晨呼吸衰竭過世,高雄氣爆死亡增至31人
2014.08.30台中市55歲大貨車司機賴姓男子,27日載運棉花包到苗栗縣後龍鎮一家紡織工廠,賴男在廠區外等候進廠卸貨時,下車開啟貨櫃門,打算檢查貨物,不料5、6捆棉花包從貨櫃翻落,他被壓在棉花包下動彈不得,經光廠員工及守衛3人合作將他救出,送醫急救3天不治,警方今天相驗,死因為腹腔出血致死。
2014.08.31南投縣信義鄉今天清晨有一輛採茶車翻覆,司機及車上7名採茶女工1死4傷。
2014.08.31高雄鳳祥消防分隊義消副分隊長陶廷舟,在高雄氣爆時受傷,送醫後昏迷指數三,搶救一個月仍未見好轉,昨天凌晨辭世,讓高雄氣爆死者再添一人,成為卅一人
2014.08.31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棟八層高大樓的五樓出租套房,昨天上午八時許竄出火舌,火勢卅分鐘內撲滅,房客是一對夫妻,男輕傷、女送醫不治。鄰居說曾聽到夫妻吵了一整夜,起火點初步研判在浴室,警、消不排除遭縱火。
2014.08.31四名國中生昨天下午相約到高雄市小港區漁會附近碼頭釣魚,其中一名賴姓少年逕行下水游泳,因體力不繼,三名同伴拉他上岸失敗,他重摔回海裡失蹤,廿分鐘後消防人員在港底找到他,已是冰冷遺體。
2014.08.31昨天是暑假最後一個周休假期,新北坪林區虎寮潭露營區及烏來區南勢溪各發生一起溺水事故,一死一傷
2014.08.31有精神病史的耿姓男子,今天中午被家人發現陳屍自家臥室裡,檢警勘驗現場,死者左胸有一彈孔、身旁留有一把疑似 ...





國外

2014.08.01新華網阿爾及爾8月1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利亞官方媒體1日稱,當天早晨發生的地震已導致6人死亡、4
2014.08.02尼泊爾中部山區今天(2日)凌晨發生的土石流已造成8人死亡,且有超過300名當地村民下落不明。連接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和中國大陸西藏自治區的阿尼哥公路也因土石流交通中斷
2014.08.02中國江蘇省昆山市一家台資企業星期六(8月2日)上午發生工廠爆炸,造成68人死亡,187人受傷
2014.08.02大陸湖南株洲市石峰區清水塘街道辦事處九塘村在8月1日發生滅門血案,該村程姓村民及其家人共6人被殺死在家中,其中包括一名孕婦,警方調查認為嫌犯是程姓村民的羅姓大女婿,今天下午被發現浮屍湘江,警方確認為自殺身亡。
2014.08.02央廣網昆山8月2日消息記者剛從昆山中醫院了解到,該院共接收了39名傷者,其中4名傷者在途中已經死亡,目前已經轉移他院24人
2014.08.03今天下午發生在雲南芮氏規模6.5的強震,已經造成雲南省全省175人死亡,181人失蹤,1400餘人受傷。
2014.08.06一艘渡輪在印度西北部河川意外翻覆,造成兩人死亡、十六人失蹤。
2014.08.06報道說,4名極端分子當天持槍襲擊了阿拉明市附近高速公路上的一處安全檢查站,造成一名警官和4名士兵死
2014.08.08雲南魯甸地震已造成617人死亡112人失蹤.
2014.08.08水還造成該地區農作物受損面積達20萬公頃。近7萬居民被緊急疏散到安全地帶。 目前,洪水災害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
2014.08.09元朗新田一個雞場約1千隻雞死亡
2014.08.09中國媒體報道,西藏境內周六(8月9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三輛汽車相撞,導致44人死亡、11人受傷
2014.08.10事發在當地8日早上,肇事的賽斯納182型小型飛機在安大略省的查派湖墜毀,救援人員下午在附近找到飛機殘骸,兩人當場死亡,第3人送院不治。
2014.08.10阿富汗動亂首都爆炸4人死亡. 阿富汗內政部 ... 剛才阿富汗當地媒體傳出消息,指在首都喀布爾(Kabul)傳出爆炸,有4人死亡,24人受傷
2014.08.12厄瓜多在2014年8月12日傳出芮氏規模達5.1的地震,截至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
2014.08.12據新華社電,柬埔寨官員12日說,近來柬埔寨各地普降大雨,多個省份出現洪水災害,已造成27人死
2014.08.13巴勒斯坦拆彈專家在拆除一枚加沙地帶的以色列炸彈時發生爆炸,導致六人死亡,
2014.08.13丹麥爆李斯特菌至少12人死亡 .
2014.08.136名登山客攀登法國白朗峰時發生山難,其中5人死亡,1人失蹤
2014.08.13中新網8月13日電據外媒報導,當地時間8月13日,越南災難應對部門官員表示,當地暴雨引發的山洪已經造成6人死亡
2014.08.14尼拉瓜小飛機對撞其中一架黃色飛機起火並墜毀,飛行員死亡
2014.08.14烏克蘭東部親俄武裝佔據的頓涅茨克,遭到炮擊,造成最少1人死
2014.08.16英國警方說,在埃塞克斯郡的一個碼頭髮現一集裝箱內藏了35人,有一人死亡
2014.08.17聯合國駐馬里維和人員遭襲致2人死亡
2014.08.17中國大陸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金華城商廈今天下午發生1男子持刀砍人,造成12人受傷,1人當場死亡,
2014.08.17尼泊爾過去幾天的山洪暴發和山泥傾瀉,已經至少造成84人死亡,113人失蹤,54人受傷,429棟房屋被摧毀,另有5220棟房屋被水淹沒
2014.08.17據悉,該男子將家中做菜的砧板夾在陽臺防護網的縫隙中,不料砧板脫落致人死亡。
2014.08.17尼泊爾連日暴雨,導致部分地區發生嚴重土石流、山洪爆發等情形,目前已造成84死、113人失蹤
2014.08.18印度東部比哈爾邦的一個鐵路與公路交叉路口18日發生一起列車壓過摩托三輪車的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8人死亡
2014.08.18新華社約翰內斯堡8月18日電南非約翰內斯堡市附近一棟在建樓房18日發生坍塌事故,造成至少9人死亡。
2014.08.18中新網8月18日電據外媒報導,美國警方透露稱,當地時間8月17日早間,兩列運送有毒化學物質的火車在美國阿肯色州相撞,導致2人死亡
2014.08.19當局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周一晚上,機動小客車的司機及乘客全部死亡
2014.08.20日本廣島山崩27死亡
2014.08.20教宗姪兒3人死亡
2014.08.20中新網8月20日電據外電報道,加沙醫護人員20日稱,自從巴以臨時停火協議破裂以來,以色列恢複對加沙空襲,造成1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4.08.21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8月21日電坦尚尼亞警方說,一輛麵包車21日清晨在坦西部基戈馬省遭手榴彈襲擊,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14.08.21據蘇丹《輿論報》21日報導,蘇丹西部20日再次爆發部落衝突,導致140人死亡、183人受傷
2014.08.22路透社報導,世衛組織今天發布的報告說,剛果這波疫情有592人染病,其中70人不治,包括5名醫護人員,其中有1名醫師
2014.08.22埃及西奈半島22日發生兩輛巴士車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2014.08.22巴基斯坦軍方則表示在這場「非挑釁」開火中,有2村民死亡。
2014.08.22中新網8月22日電據外電報導,伊拉克迪亞拉省官員稱,在周五(22日)祈禱期間,武裝分子向一座遜尼派清真寺的朝拜者開槍,打死至少40人
2014.08.22柬埔寨12個省遭遇洪災致45人死亡. 北京新浪 ... 新華社電柬埔寨官員21日說,近期柬埔寨各地普降大雨,多個省份出現洪災,累計已造成45人死亡。
2014.08.22在廣州白雲區,當局發現1輛小型汽車被淹埋在京廣鐵路涵洞的積水內,車上1家7口死亡。當局抽水後發現7具遺體
2014.08.23新華社巴格達8月23日電據伊拉克警方23日消息,伊北部城市基爾庫克當天發生3起爆炸襲擊,導致至少22人死亡
2014.08.24新華網洛杉磯8月24日電美國警方24日說,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當天清晨接連發生3起槍擊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4人受傷
2014.08.25印度中部薩特納地區一座寺廟發生人踩人慘劇,至少10人死亡,60多人受傷
2014.08.252據悉,暴雨襲擊已造成5人死亡,5人失蹤
2014.08.26新華網裡約熱內盧8月26日電(記者陳威華趙焱)巴西南部巴拉那州一所監獄近日發生囚犯騷亂並劫持獄警做人質事件
2014.08.26新疆載61人客車與貨車相撞致13死
2014.08.26新華社巴格達8月26日電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個什葉派聚居區26日早上遭汽車炸彈襲擊,導致至少10人死
2014.08.26新華社開羅埃及南部城市盧克索26日淩晨發生車禍,兩輛小客車迎面相撞,造成至少19人死亡、12人受傷
2014.08.27中新網8月27日電據外媒報導,當地時間8月26日,阿根廷緊急事務官員表示,該國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家超市發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2人
2014.08.28貴州省黔南州福泉市道坪鎮英坪村發生的山體滑坡,截至28日6時已確認6人死亡、22人受傷,此外還有21人失去聯繫
2014.08.30截至8月30日11時30分,貴州福泉市道坪鎮英坪村山體滑坡已造成19人遇難,4
2014.08.30新華社開羅8月30日電(記者馬岩)據埃及官方媒體中東社30日報道,埃及北部當天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至少11人死亡、5人重傷。
2014.08.31新華網喀布爾8月31日電阿富汗官員31日說,阿西部省份希拉特當天發生一起兩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3人死亡、4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