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一處過去曾是建國中學員工宿舍2樓,今天下午傳出異臭味;轄區中正二警分局警員及消防人員晚間8時許破門而入,在屋內發現一具已成白骨的乾屍燒炭自殺。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遺書內容表示對不起家人,但未表明自己身分。目前警方懷疑該自殺者潛入宿舍自殺,目前正調查死者姓名與背景。
2014.09.01曾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的耿姓男子,昨天在住處反鎖房內,拿改造的手槍,朝左胸開槍自戕死亡。他沒留遺書,家人無法瞭解他自殺的動機,警方正調查他的槍枝來源。
2014.09.02黃姓司機昨天上午11點半駕駛聯結車行經鹿港鎮復興路右轉中山路時,撞上騎機車的42歲張姓婦人,婦人摔倒後頭部被聯結車輾過當場死亡,警方研判黃姓司機因視線死角,沒看見機車才釀禍,但肇事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4.09.03蘇花公路台九省道171.1公里處大清水斷崖,昨天上午10時50分許有遊客報案稱,海裡有人落海載浮載沉,花蓮海巡、岸巡人員獲報後出動前往查看,發現男子落海位置靠近懸崖巨石邊,船艇難以靠近,請求空勤直升機展開空中救援任務,空勤搜救人員利用垂降吊掛方式,花了半小時將男子救起,但男子救起時已無心跳呼吸。
2014.09.03台中中龍鋼鐵傳出工安意外,今日下午2時5分,中龍公司設備處協力廠商「日高」公司吳姓員工,在煉鋼廠轉爐工場天車碼頭進行廁所增設工程量測作業,疑被吊臂擊中,不慎墜落,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15時23分仍告不治。意外原因由警方及職安衛署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進一步調查。
2014.09.04高雄市36歲陳姓女子今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在澄清湖風景區三亭攬勝旁自己的車內,疑是燒炭。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後,以扳手破窗救人,可惜送醫仍不治。
2014.09.04新竹市西大路上一處透天厝今天凌晨2點30分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趕往救援,但受困的18歲楊姓女大生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4.09.04南投縣埔里鎮21歲閻姓男子,今天下午1時許他從南興街公寓大廈住處的3樓陽台墜落,住戶聽到聲響察看,趕緊通知埔里消防隊將人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但他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院方仍全力施救,墜樓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4.09.04苗栗縣苑裡鎮今天傍晚發生1起死亡車禍。男子許軍楓(23歲)騎機車從產業道路準備穿越海濱路時,當場遭到連結曳引車撞飛,機車幾乎被輾碎
2014.09.06 家住桃園縣的吳姓男子今天凌晨先到新北市八里區的朋友家裡「看港劇」,後來又臨時跟著另3名男子離去,結果上午7時許被2名男子送到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診室「丟包」,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1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死者身上並沒有足以致命明顯外傷,檢方將擇日解剖進一步釐清
2014.09.06今天下午兩點半,台北市西寧大樓傳出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25歲的女子當場死亡
2014.09.06台北29歲男子吳宇舜,今(6)日凌晨赴八里友人家,卻於4時許搭乘另3名友人車輛離去,卻於上午8時許離奇死亡;警方初步研判為用藥過量暴斃,但尚未排除他殺可能。期間消失的3個多小時,成了待解的關鍵謎團。
2014.09.07台鐵再傳死傷事故!一列由台東開往樹林421車次普悠瑪自強號列車,於16時13分在雙溪火車站入站前50公尺處,撞死一名疑穿越鐵路的男子,即使駕駛高聲鳴笛,該男依然閃避不及慘死輪下
2014.09.07 2歲鄭姓幼兒在父母離婚後,由父親單親撫養,母親前年前往澳洲遊學、打工,對兒子不聞不問;日前鄭父發生車禍身亡,鄭的監護權轉為母親所有,鄭母仍拒不返台。鄭的祖父心疼孫兒,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改任為鄭的監護人,法官考量鄭母疏於照顧子女、情節嚴重,判決准許。
2014.09.08台鐵由蘇澳開往樹林的4177次區間車下午3點05分於八堵、暖暖間西正線,撞死坐在鐵軌上的一名男子,司機員表示,當時正值一處大彎道,等到看到他已來不及了,當時列車靠近,男子完全沒有反應。
2014.09.08嘉義一名新手父親將5個月大的女嬰留在車內4小時,結果造成女嬰死亡。法醫今天解剖,初步判斷女嬰為熱衰竭致死。
2014.09.09 台北市汪姓男子昨天在台鐵八堵站附近鐵軌疑尋短,被區間車撞上身亡,鐵路警察前往現場處理住台北巿的汪姓男子昨天下午坐在離台鐵八堵站月台100公尺外的鐵軌上,被蘇澳開往樹林的4177車次區間車撞上,當場死亡。由於正值中秋節返鄉輸運尖鋒期,鐵路警雖加快處理速度,但仍花了1個多小時,才恢復正常行車,台鐵估計有9列車次,影響約5千名乘
2014.09.09台南玉井張姓男子昨天帶著一家四口利用中秋連假,到台南黃金海岸戲水遊玩,原本是幸福出遊,他卻因下水搶救被海浪帶離岸邊太遠的兒子,自己不慎溺斃。兩個仍讀國中的兒子抱住母親,在急診室哭喊,「怎麼會這樣」?場面令人感傷。
2014.09.10台南市永康區民宅今天早上八點傳出陣陣瓦斯味,民眾問到瓦斯味後報警,台南市警消出動14車33人到場處,只見58年次沈姓男子倒臥在屋內,陳姓員警隨即呼喚沈男進快出來,他剛爬到門口隨即氣爆
2014.09.10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上一家寢飾店今天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現場竄出陣陣濃煙,附近鄰居發現後趕緊通報,消防隊緊急出動11部消防車前往救援,消防隊員破門而入後,火勢很快獲控制,無人傷亡。
2014.09.10 嘉義縣林姓新手爸爸6日上午將5個月大女嬰留在車內4小時,自己到嘉義市某超商打電玩,造成女嬰死亡,嘉義地檢署檢察官謝雯璣昨天率法醫石台平剖驗,排除病變及受虐致死,判斷因中暑造成腎衰竭致死,腎臟切片送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檢驗,檢察官將究辦林男過失致死罪。
2014.09.10台東陳姓男子昨天早上和家人到活水湖釣魚,下水撿浮標時不幸溺水,湖邊3名戲水的國中生,雖然害怕又不善泳技,仍奮力下水救人,他們合力將陳拉上岸,陳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無效。
2014.09.10 3歲陳姓男子昨天下午1點多和朋友到南寮漁港撈虱目魚苗時,疑似被海浪捲走,警消獲報趕抵後,在海邊的消波塊找到陳,當時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4.09.10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附近海域,昨天發現33歲的陳姓男子為撈虱目魚苗遭溺斃
2014.09.11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前天發生陳姓男子溺斃事件,昨天又發現另名吳姓男子陳屍沙灘,一查兩人竟是朋友。由於前天有人拿陳的手機打求救電話,事後又刪除電話,留下謎團
2014.09.11剛滿18歲的魏姓男子,昨天前往烏來南勢溪戲水,魏與另5位友人同行欲橫渡南勢溪,因不諳水性,疑似在深水區腳抽筋,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水太深了!趕快回來!」烏來消防分隊昨天中午接獲南勢溪溺水報案,因溺水地點水深3公尺,同行友人搶救時也差點滅頂,最後消防人員在水中找到該男時,已經沒生命跡象。
2014.09.11永康區復興路一處民宅昨天上午驚傳瓦斯氣爆,屋主沈姓男子(45歲)逃生不及命喪火場,消防局根據浴室內殘留的報紙餘燼來看,初步研判有可能是自殺;但家屬認為死者雖患咽喉癌但已痊癒,平常也沒聽說他有輕生念頭,無法接受自殺的說法。
2014.09.11台鐵昨早屏東開往斗六列車,在屏東市六塊厝火車站附近時,一名鐵路高架化外包商林姓工人突然走進軌道淨空區,火車列車長發現時已煞車不及,將他撞死,相關責任由鐵路警察調查中;受該事故影響,有上、下行共12班列車,2500名乘客行程被波及,1小時後才恢復雙向通車。
2014.09.11 雙料通緝的張姓男子(48歲)租住南投縣水里鄉北埔村一棟二樓屋內,9日晚女房客聞到屋內傳來惡臭通知張姓房東來查看,打開二樓張租的房間赫見他陳屍床上死亡2至3天,發出惡臭,緊急報警處理,集集警分局今天報驗,查無他殺之嫌發交家屬處理。
2014.09.11高雄市一名36歲吳姓女子,昨晚想不開,跑到愛河願景橋旁,先吞鎮靜劑、再灌2瓶啤酒後,縱身跳入愛河。一旁民眾嚇得趕緊報案。警消救起送醫後仍告不治。老父親接獲噩耗難以置信,在警局做筆錄時不斷流淚,令人鼻酸。高雄檢警今天上午相驗,確定吳女是溺水身亡。
2014.09.11新海橋驚傳發現男性浮屍!今日(11)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新海橋下有浮屍漂浮,立即通報警消進行處理
2014.09.11新北市1名釣客今晚9時許在柑園大橋旁的溪邊垂釣時,突撇見溪旁浮現一隻雨鞋,釣客走近一看才赫然發現是具浮屍,嚇得他趕緊打電話報案。新北市119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柑園分隊前往察看,並通知轄區樹林分局到場處理;由於現場岸邊距離柑園河濱公園有相當長的一段路,加上天色昏暗,增加尋找及救援上的困難。
2014.09.11疑似吃了大閘蟹,澎湖一名48歲婦人昨日緊急送醫後死亡
2014.09.11新竹市南寮漁港直銷中心旁的港區,今天(11日)上午10時許被民眾發現1名女性浮屍,海巡及消防人員將屍體打撈上岸後,未在身上發現明顯外傷
2014.09.12南投縣南投市振興巷一棟民宅晚上近8點傳出火警,廖姓屋主疑因炸油條不慎引發大火,屋主及時逃出,但屋主30歲小兒子受困2樓鐵皮加蓋房內,9點20分火勢雖獲控制,但溫度太高造成搜救困難,直至近10時終於發現受困小兒子,但已身上多處被燒得焦黑,沒有生命跡象。
2014.09.12嘉義縣民雄鄉30歲王姓婦人,前天傍晚開休旅車快到家門巷口,當時巷口有兩個小孩蹲著,婦人撞到兩人後緊急煞車,驚見是撞到自已子女,8歲盧姓女兒傷重不治、1歲幼子頭腳擦傷,婦人哭到茶飯不思,昨天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14.09.13卅六歲李姓男子昨天凌晨駕車遇警路檢加速逃離,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兩名警員亮警示燈追逐,追進另一個巷弄後不久,李的車一出巷弄就高速衝撞重慶北路上安全島,送醫不治。警方在車上搜出海洛因等毒品,懷疑李擔心被查獲毒品而畏罪逃逸。
2014.09.13「起火了,快逃啊!」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公寓前騎樓停放的機車昨天清晨起火,猛烈大火迅速竄燒,波及廿七間店面及公寓,燒毀五十九輛機車,造成一死、廿六人受傷送醫。目擊者表示有機車騎士疑朝騎樓丟擲不明物體後起火,警方不排除縱火可能,鎖定三名可疑男子追查。
2014.09.13苗栗縣頭份鎮徐姓老翁疑因久病厭世,昨天清晨在自家喝農藥自殺,送醫不治
2014.09.14一輛滿載鋼板的曳引車,昨天上午經過高雄市鳥松區時,擦撞大樹,一噸重的鋼板被掃落砸中對象騎機車的秦姓婦人頭部,秦婦當場斃命;警方調查,該巷道限十五噸以下貨車行駛,四十噸的曳引車違規駛入,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蔡姓司機送法辦。
2014.09.14基隆市一名婦人昨天上午準備餵出生27天的女兒喝奶時,發現被棉被蓋住口鼻,臉色蒼白、嘴角滲血,送醫急救後不治。檢警相驗初步研判女嬰為窒息死亡,因同睡的小孩碰不到她,疑棉被惹禍,擇日解剖釐清死因及父母過失責任。兩人生了11名小孩,有10人未成年,是列冊低收入戶
2014.09.15嘉義縣新港鄉未滿2歲的男嬰,昨天上午坐在機車踏墊上的小藤椅,由父親載著出門,不料才駛出家門前巷子,男嬰疑似重心不穩滑落,遭到對向由叔公駕駛的小貨車輾過,當場頭、手部重創,送醫不治,檢警將在相驗後,釐清肇事責任
2014.09.15刑警薛貞國昨晨在夜店的一樓制止衝突,安管拉起紅絨繩阻擋群眾上樓進入夜店,群眾忽然鼓譟喊打,把薛拖出大樓外施暴,薛被打到「七孔流血」,民眾協助急救時在他口中放入折疊刀,撐開嘴巴避免嗆到窒
2014.09.15實踐大學台北校區今天發生墜樓死亡案件,有學生中午發現一名約20多歲女子從高處墜地身亡,但師
2014.09.15苗栗縣警消單位今天傍晚獲報一對母女就醫,女兒患有精神障礙,母親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頸部留有勒痕,急救仍不治,懷疑發生人倫悲劇警方表示,范姓婦人平日與2個女兒租屋住在苗栗市一處2樓公寓,傍晚到現場時,屋內並無打鬥痕跡,有數包女兒平日服用的精神藥物;員警本想將她帶回派出所,但女子極力抗拒,在急診室門口嚷著「我要住院」,警方只好暫時讓她坐在醫院內緩和情緒。
2014.09.15今天上午8時許,民眾報案淡水河上有人載浮載沉,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將河面上的屍體拉上竹圍救生碼頭。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男性,因身上毫無證件,陷入苦惱之際,竹圍派出所長徐久富便要求調查附近安養院通報的失蹤人口,終於查出死者是住在北投某安養院的75歲林男
2014.09.16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患有憂鬱症的41歲陳姓男子,昨天晚間8時許從板橋的家中離家跑到新莊區富國路一處大樓跳樓自殺,疑似從9樓墜樓而下,面部朝下,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半邊臉都被撞爛,警方到場時現場沒有人認識這名男子,直到警方撥打男子手機找關係人,剛剛才聯絡上男子家屬,男子家屬表示其患有憂鬱症,沒想到突然做出傻事,警方目前正聯絡家屬到案說明。
2014.09.16一名4個月大的女嬰前晚被父親發現趴臥棉被上,全身癱軟、臉部發黑,口鼻留有奶水痕跡,父親緊急抱往醫院急救已回天乏術,檢警昨天相驗研判為溢奶窒息死亡,家屬非常哀痛
2014.09.17新北市蘆洲區莊姓男子前天至貢寮區台2線112.8K鶯歌石附近海釣遲未返家,遺體於昨天上午10時許在礁岩中尋獲,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強颱海鷗外圍環流導致風浪強勁,提醒釣客需注意自身安全。
2014.09.1718歲方姓少年前晚無照酒後駕駛,他先在沙鹿區竊車後,邀好友與2名姜姓表妹夜遊,不料行經梧棲區中華路一段時,車輛失控滑行撞上分隔島,並撞斷島上路燈,車輛嚴重變形,方男被卡在車內,送醫後不治。
2014.09.17前天晚間11點左右,北宜公路往宜蘭方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陳瑞光曾是318學運靈魂人物,他前晚騎機車往宜蘭方向,行經北宜公路石槽橋時撞上護欄摔落橋下,送醫後不治身亡。
2014.09.18台中市外埔國小五年級張姓男學童,今天上午到校方委外廠商新雙溪遊泳池上游泳課程,發生溺水,經送醫急救不治。
2014.09.19秋老虎發威,再傳熱死案例。嘉義民雄王姓老農昨天上午到田裡施肥,家人下午發現他倒在稻田中氣絕身亡,懷疑是慢性病加天氣太熱所致,檢警今相驗。
2014.09.19中新網9月20日電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一名50多歲的男子20日上午在台灣基隆縣百福車站,疑似將頭探出月台,被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14.09.19 詹姓男童為撿漂走的拖鞋深入水域,不幸溺水,警消人員花了30多分鐘找到詹,送醫不治。東勢區中山國小一年級詹姓男童,日前與鄰居女童到學校後方的中嵙溪遊玩,詹的拖鞋掉入水中,他為撿漂走的拖鞋深入水域,不幸溺水;7歲的女童慌張求援,路人報案,警消人員花了30多分鐘找到詹,送醫不治。中山國小後方緊鄰中嵙溪,雖不屬危險水域,但枯水期水深仍有1.5公尺。
2014.09.20酒後駕車的許姓茶商昨天凌晨在竹山鎮外環道,高速追撞鄭姓男子所騎機車,機車後座乘客邱姓男子傷重慘死、鄭頭部重傷,許僅受輕傷;死者邱姓男子剛從國外打工回台灣,面對獨子喪生,許家人悲慟不已。
2014.09.21台北市辛亥路一間宮廟昨天下午發生氣爆,造成1死2傷
2014.09.2140歲賴姓男子昨天凌晨騎機車行經竹市中正路空軍基地旁,連人帶車摔落2公尺深的下水道工作井,送醫不治。
2014.09.21嘉義縣民雄鄉今天發生3死重大車禍,透過行車記錄器,一輛黑色轎車疑因颱風天雨,高速打滑到對向車道釀禍。真正原因仍須調查。警方表示,住在嘉義縣大林鎮一對同樣21歲的表兄弟,下午由黃男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載著張男,由北往南,準備前往嘉義市遊玩,於下午1時49分左右,行經台1線嘉義縣民雄路段時,不慎與對向車道、由54歲方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發生車禍
2014.09.21屏東枋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由於颱風天路面濕滑,因為煞車失靈擦撞路樹後,直接衝撞分隔島上的電線桿,造成駕駛全身多處
2014.09.21鳳凰颱風籠罩整個台東,截至晚上6時統計,1人死亡2人受傷,多人受困由消防員和國軍協助脫困。另外,多處淹水災情嚴重。
2014.09.22台北市松山區上午驚傳情殺命案,一對疑似分手男女談判破裂,29歲張姓凶嫌以預藏的水果刀,猛刺前女友後自殘,警消據報趕抵,女子頸椎斷裂、身中多刀,氣絕身亡,凶嫌經緊急送醫,無生命危險,警方封鎖現場採證,以釐清案情
2014.09.22昨天颱風天,嘉義縣大林鎮19歲黃姓男子昨天開車載著張姓表弟出遊,行經民雄鄉台1線建國路3段時,疑因車速過快、地面濕滑,失控撞上對向由方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由於衝擊力道過強,兩車全毀,3名男子送醫不治,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14.09.22台北市70歲黃姓老人,因久病厭世今早6點從青年路7樓住家跳樓身亡。檢警傍晚完成相驗程序,初步確認老人因不堪長年病痛,選擇跳樓自我了斷,警方鑑識現場未發現他殺跡象,家屬對老人死因也沒有意見,檢方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處理
2014.09.2246歲王姓男子19日下午4時,獨自前往新店雞心尖山登山,當晚王男家屬遲遲等不到人,急忙報警消協助救援。消防分隊先後派遣20多名隊員入山找尋,今日上午在山內瀑布下方尋獲王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
2014.09.23國道2號機場路段昨天凌晨近5時發生廂型車翻覆意外,造成1死5傷,西行車輛回堵超過1公里,狀況直至清晨6時才排除,事故原因正由國道警察調查中。
2014.09.23 屏東佳冬消防分隊昨天下午接獲通報,有民眾在佳冬鄉塭豐村3號橋附近一處廢棄魚塭溺水,立即出動救護人員前往搶救,將60歲的陳姓男子救上山南,但已無生命跡象,轉送往鄰近的枋寮醫院急救
2014.09.23花蓮女中一名胡姓資深英文男教師,昨天被發現陳屍於宿舍內,警方獲報後,通知鑑識人員前往調查,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由於胡因平時有喝酒習慣,懷疑可能是心肌梗塞猝死。胡因出生香港,隻身在台任教沒有親人,已透過會說廣東話的民權里里長曾碧蓮,聯繫哥哥來台處理後事。
2014.09.24平鎮市26歲張姓男子前晚偕同女友及3名友人,疑在汽車旅館內開毒趴,混和吸食K他命、笑氣及時下流行的3合1毒品咖啡包,張男在混合吸毒後口吐白沫抽搐不已,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4.09.24回鍋參選苗栗縣苗栗市長的鄒玉梅,今晚7點多在苗栗市英才路與國華路口車禍,傷勢嚴重,被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急救,但經過緊急搶救仍不幸在晚間9點多宣告死亡
2014.309.24今年5月4日出海的蘇澳籍漁船「昇東隆號」到東太平洋捕魚,在上個月5日晚上8點,漁船在南太平洋6700海里處時,有船員在船艙發現輪機長郭承應猝死,死因不明,鄰近的友船前往拖救,預計今天早上6點,船隻才會返回南方澳漁港,將交由檢警調查死因。
2014.09.25南投縣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今天連傳兩起人車墜谷意外,造成一死兩傷。中午近十二時,一名徐姓工人在力行產業道路指標7公里處檢修水管時,不慎摔落距路面200公尺深的山谷,仁愛警消據報趕赴搶救,但找到人時已無生命跡象。
2014.09.26新北市從事建築工的廖姓男子(60歲)今晚8時許,被兒子發現陳屍在中和區中山路3段住處的社區地下停車場汽車內,身旁留有遺書,僅表示「對不起家人,後事簡單處理。」
2014.09.27國軍台中總醫院賴姓行政職士官,疑因與醫院劉姓同袍在醫院擔任護士的妻子婚外情,醫院得知記過懲處及調職處分。賴男也因此與妻子鬧情緒,賴以LINE傳訊施姓妻子告知「幫我買木炭回來,我真的累了」,妻子回覆「要上晚班」後不以為意
2014.09.28台南仁德十三甲平交道昨晚6點多1名男子疑似酒後闖入,遭到1輛北上區間車猛烈撞擊,當場輾斃,遭到拖行約2、300公尺才停下,小腿脫離身體,無法找回。該男身上無任何證件,警方只能透過所遺留的手搖杯,展開後續身分調查。
2014.09.28 國立嘉義大學夜間進修部3年級林姓男大生,本月24日凌晨騎機車,在學校附近蘭潭風景區環潭公路,疑不慎摔倒火燒車,全身九成燒燙傷,送醫傷重延至前天不治,檢警昨天相驗,指示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查明死因。
2014.09.28國軍台中總醫院賴姓行政職士官之前與醫院護士傳婚外情,引發雙方家庭夫妻不睦,醫院還將賴男記過、調職懲處,賴男前晚告知妻子要輕生,妻子返家發現他已在家中客廳上吊身亡;賴男胞兄對死因存疑,法醫昨相驗後決定下周一解剖進一步調查。
2014.09.29 70歲的張姓老婦昨天上午11點多在沙鹿區崇寧宮廟前打掃,停在路邊的一輛陣頭花車突然往後滑,撞上老婦,廟裡的人發現後趕緊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2014.09.29 基隆市聖心小學一名南非籍美語老師,昨天上午被友人發現他倒在廁所門口死亡,檢警相驗後研判死因為心肌梗塞,已聯絡南非駐台辦事處協助家屬來台處理後事
2014.09.29一名男子以粗麻繩綁住脖子吊在高雄市鳳山區大智陸橋下,傍晚民眾發現報案,鳳山消防分隊獲報趕到現場,由五、六名消防人員以繩索套住男子身體將他拉起來,發現無生命跡象,隨即以救護車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目前已有生命跡象,仍在搶救中。
2014.09.2926歲吳姓男子心情不好,深夜邀友人去澄清湖散心,倚靠環湖路旁的欄杆面湖想心事,不料一部不熟悉路況的轎車竟然轉彎煞車不及,直接從右後方撞來,吳男被撞後飛落湖面,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




國外

2014.09.01伊拉克首都兩起爆炸致13人死亡 ... 【文匯網訊】伊拉克警方1日稱,首都巴格達市區當晚發生兩起爆炸襲擊,共導致至少13人死亡。
2014.09.02越南巴士墜落山谷29人死亡 ... 有53名遊客的巴士在行經山區道路時與對面來車發生碰撞,巴士失控衝出道路墜落山谷,至少有29人死亡
2014.09.02當地警方的消息稱,事故已造成麵包車內至少10名教師死亡,受傷者中多人傷勢嚴重
2014.09.03暴雨引發的洪水已造成6人死亡
2014.09.03據悉尼晨鋒報報導,週三凌晨1:20左右,拜倫灣西南部15公里處,一輛小車衝出路面撞到樹上,車裡兩名年輕男子和兩名青年女子全部死亡
2014.09.03世界衛生組織(WHO)3日說,西非死於「伊波拉」的人數已突破1900人,聯合國則表示
2014.09.03南韓軍方近年來虐死士官兵的醜聞頻傳,今天再度傳出,有兩名士官在接受俘虜體驗訓練的時候,沒有挺過去,不幸身
2014.09.04人民網伊斯蘭堡9月4日電(記者 楊迅)喀布爾消息:阿富汗警方4日表示,阿東部加茲尼省多處政府機構當天遭到襲擊,目前已造成至少24人
2014.09.06截至12時55分,又有6人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其餘6人(重傷3人)受傷救治,其中1名重傷人員已送往慶陽市相關醫院救治,
2014.09.06丹麥一架直升機在海上墜毀致3人死亡
2014.09.06新華網伊斯蘭堡9月6日電(記者王玉)據巴基斯坦媒體6日報導,巴東部旁遮普省等地區因暴雨而死亡的人數已經上升至165人
2014.09.06大陸民政部說,西川跟貴州最近一星期連日暴雨,引發洪水氾濫,4萬兩千多間房屋倒塌或受損,12萬1千多人被迫搬遷。這場洪災造成的經濟損44人死
2014.09.07西非伊波拉疫情持續,世衛公布最新確診死亡數字突破二千人,感染個案上升至近四千宗。
2014.09.07卑詩省在過去一周先後發生多宗致命車禍,造成共20人死亡
2014.09.10新華社巴格達9月10日電伊拉克警方10日說,伊首都巴格達市區當天發生兩起汽車炸彈襲擊,導致至少7人死亡、21人受傷
2014.09.11中新網9月11日電據美聯社報導,泰國警方當地時間11日稱該國南部發生騷亂,一個市政辦公地點遭兩枚炸彈襲擊,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14.09.11伊拉克警方表示,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市區發生多宗炸彈襲擊,造成至少23人死亡、73人受傷。
2014.09.13持續強降雨致四川局部地方洪澇災害嚴重,截至13日11時,6市17縣172個鄉鎮34.8萬人受災,因災轉移6900人,死亡2人
2014.09.13截至9月12日15時,據湖北各地民政部門統計上報,此次降雨過程已造成湖北省8市(州)32個縣(市、區)和神農架林區47.98萬人受災,因災死亡6人
2014.09.14新華網拉各斯9月14日當地警方14日確認,奈及利亞拉各斯12日發生的賓館倒塌事故已致40人死亡
2014.09.14新華網馬尼拉9月14日電菲律賓海軍14日下午發表聲明說,13日晚在菲中部萊特島附近海域發生的滾裝船傾覆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
2014.09.14印尼發生沉船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12人失蹤
2014.09.14合國方面消息,聯合國馬利多層面綜合穩定團(馬利穩定團)一車輛14日在馬利北部遭襲,造成1名
2014.09.15颱風海鷗今天離開菲律賓,過去2天卻在菲國造成多起沉船、土石流及意外事故,至少4人死亡
2014.09.15士康深圳廠驚傳13員工罹癌5人死亡
2014.09.15大陸西南地區暴雨成災,至少造成19人死亡,20人失蹤,另外數十萬人撤離
2014.09.16荷蘭在今(16)日爆發嚴重車禍事故,總共有大約150多輛汽車連環撞在一起,目前已知2人死亡多人受傷
2014.09.16張家口發生嚴重車禍14人死亡 ... 月16日早上8點17分左右,河北張家口五一東大街與林園路交叉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目前車禍已導致14人死亡。
2014.09.16越南胡志明市第五郡一間民房發生大火,造成七人死亡。
2014.09.16中新網9月16日電據外媒報道,北約方面16日稱,當天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發生的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3名北約駐阿富汗國際維和部隊士兵死亡。
2014.09.17新華網南寧9月17日電(記者陸波岸)記者17日從廣西興安縣宣傳部獲悉,興安縣銀劍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牛塘界鎢礦當天發生一起窒息事故造成3名
2014.09.17尼日利亞卡諾州首府卡諾市聯邦大學17日下午遭遇武裝分子襲擊,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4.09.18記者從廣西民政廳救災處獲悉,截至17日11時統計,廣西玉林、防城港、北海、南寧、欽州、崇左等6市21個縣(市、區)出現災情,72萬民眾受災,2人因災死亡。
2014.09.18敘利亞西北部反政府武裝控制的地區至少有15名年齡幼小的兒童在接種麻疹疫苗後死亡
2014.09.19新華社拉姆安拉9月19日電(記者高路劉立偉)巴勒斯坦加沙地帶東部一居民區19日發生啞彈爆炸事故,造成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人受傷。
2014.09.19這場混亂的戰事持續整整一天,國防醫院告訴媒體,這次的武裝衝突至少有71人死亡,包括:30名政府軍士兵、23名青年運動成員、10名遜尼派民兵和8名平民。
2014.09.20中新網20日上午,記者從河南省鶴壁市相關部門了解到,發生於14日的鶴山區鶴壁集鎮一出租屋內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
2014.09.20当地时间2014年9月20日,印度勒克瑙一爆竹厂发生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14人受伤
2014.09.20尼日利亞東北部博爾諾州一市場19日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21人死亡、多人受傷。
2014.09.21鳳凰致菲律賓多處水浸五人死亡. 21
2014.09.21新疆托克遜縣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致8人死亡 ... 克遜立交橋引橋與Z461專用道交接入口處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
2014.09.22美國特拉華州發生的巴士意外,增至2人死亡
2014.09.22新華網伊斯蘭堡9月22日據巴基斯坦媒體報導,巴基斯坦西北部22日下午發生一起車輛連環相撞事故,造成至少9人死亡
2014.09.22這次土石流發生在印度「梅哈拉雅省」,當地連日大雨,沖垮好幾座橋樑,一些住家淹水,還引發山區土石流,至少7人死亡
2014.09.23,新疆警方剛公佈了新疆輪台縣連環爆炸事件死亡人數猛增至50人事故目前共造成13人死亡、33人受傷、1人失聯,受傷人員已全部送往醫院救治。
2014.09.23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國際機場附近一個倉儲,當地時間23日上午發生槍擊事件,目前已知包括槍手在內3人死亡
2014.09.25據廣西靈山縣警方消息,靈山縣平山鎮星期五(9月26日)早晨發生惡性事件,4名小學生在上學途中被一名持刀男子砍死。
2014.09.25美國空軍F-18E超級大黃蜂式打擊戰鬥機加入打擊敘利亞ISIS的目標行動。 ... 訓練基地及幾個煉油設施受到轟炸,至少14名激進份子與5名平民死亡。
2014.09.26昆明北京路明通小學發生踩踏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31人受傷
2014.09.27月25日,新疆警方剛公佈了新疆輪台縣連環爆炸事件死亡人數猛增至50人
2014.09.27幾內亞比索巴士觸及地雷爆炸20人死亡
2014.09.28日本長野和岐阜交界的御嶽山27日大噴發,救難人員28日在山頂附近發現31人無生命跡象,其中4人已搬運下山確定死亡
2014.09.29烏克蘭親俄民兵武裝的襲擊導致駐守頓涅茨克機場的政府軍7人死亡、9人受傷
2014.09.28據“今日俄羅斯”新聞網9月28日消息,印度東北部地區因強降雨引發洪水和山體滑坡,目前已導致88人喪
2014.09.29當地政府官員證實,已確認死亡的8人中有7名女性,其中包括4名兒童
2014.09.29伊拉克军方週日表示,军方当天与ISIL等极端武装的衝突共导致140多名武装分子和安全部队士兵死亡。'
2014.09.29新華社喀土穆朱巴消息:南蘇丹通往烏干達的公路上29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滿載乘客的大客車與一輛貨車相撞56人死亡
2014.09.30新華網巴格達9月30日電伊拉克警方30日說,伊拉克中部與南部多個什葉派聚居省份當天遭汽車炸彈襲擊,造成13人死


重大傷亡

2014.09.01伊拉克首都兩起爆炸致13人死亡 ... 【文匯網訊】伊拉克警方1日稱,首都巴格達市區當晚發生兩起爆炸襲擊,共導致至少13人死亡。
2014.09.02越南巴士墜落山谷29人死亡 ... 有53名遊客的巴士在行經山區道路時與對面來車發生碰撞,巴士失控衝出道路墜落山谷,至少有29人死亡
2014.09.02當地警方的消息稱,事故已造成麵包車內至少10名教師死亡,受傷者中多人傷勢嚴重
2014.09.04人民網伊斯蘭堡9月4日電(記者 楊迅)喀布爾消息:阿富汗警方4日表示,阿東部加茲尼省多處政府機構當天遭到襲擊,目前已造成至少24人
2014.09.06新華網伊斯蘭堡9月6日電(記者王玉)據巴基斯坦媒體6日報導,巴東部旁遮普省等地區因暴雨而死亡的人數已經上升至165人
2014.09.06大陸民政部說,西川跟貴州最近一星期連日暴雨,引發洪水氾濫,4萬兩千多間房屋倒塌或受損,12萬1千多人被迫搬遷。這場洪災造成的經濟損44人死
2014.09.07卑詩省在過去一周先後發生多宗致命車禍,造成共20人死亡
2014.09.11伊拉克警方表示,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市區發生多宗炸彈襲擊,造成至少23人死亡、73人受傷。
2014.09.14新華網拉各斯9月14日當地警方14日確認,奈及利亞拉各斯12日發生的賓館倒塌事故已致40人死亡,
2014.09.14印尼發生沉船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12人失蹤
2014.09.15大陸西南地區暴雨成災,至少造成19人死亡,20人失蹤,另外數十萬人撤離
2014.09.16張家口發生嚴重車禍14人死亡 ... 月16日早上8點17分左右,河北張家口五一東大街與林園路交叉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目前車禍已導致14人死亡。
2014.09.17尼日利亞卡諾州首府卡諾市聯邦大學17日下午遭遇武裝分子襲擊,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4.09.18敘利亞西北部反政府武裝控制的地區至少有15名年齡幼小的兒童在接種麻疹疫苗後死亡
2014.09.19這場混亂的戰事持續整整一天,國防醫院告訴媒體,這次的武裝衝突至少有71人死亡,包括:30名政府軍士兵、23名青年運動成員、10名遜尼派民兵和8名平民。
2014.09.20尼日利亞東北部博爾諾州一市場19日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21人死亡、多人受傷。
2014.09.23事故目前共造成13人死亡、33人受傷、1人失聯,受傷人員已全部送往醫院救治
2014.09.25美國空軍F-18E超級大黃蜂式打擊戰鬥機加入打擊敘利亞ISIS的目標行動。 ... 訓練基地及幾個煉油設施受到轟炸,至少14名激進份子與5名平民死亡
2014.09.27月25日,新疆警方剛公佈了新疆輪台縣連環爆炸事件死亡人數猛增至50人
2014.09.27幾內亞比索巴士觸及地雷爆炸20人死亡
2014.09.28據“今日俄羅斯”新聞網9月28日消息,印度東北部地區因強降雨引發洪水和山體滑坡,目前已導致88人喪
2014.09.28日本長野和岐阜交界的御嶽山27日大噴發,救難人員28日在山頂附近發現31人無生命跡象,其中4人已搬運下山確定死亡
2014.09.29)伊拉克军方週日表示,军方当天与ISIL等极端武装的衝突共导致140多名武装分子和安全部队士兵死亡。
2014.09.29新華社喀土穆朱巴消息:南蘇丹通往烏干達的公路上29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滿載乘客的大客車與一輛貨車相撞56人死亡
2014.09.30新華網巴格達9月30日電伊拉克警方30日說,伊拉克中部與南部多個什葉派聚居省份當天遭汽車炸彈襲擊,造成13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