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度觀景平台 金瓜石美景盡收眼底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03 19:08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瑞芳報導


62
金瓜石茶壺山入口處觀景平台可以360度觀賞金瓜石茶壺山、基隆山,還可遠眺陰陽海等等,瑞芳區長陳奇正歡迎遊客來此一遊。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為提供給遊客更優質的賞景環境,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金瓜石茶壺山入口處,重新整修觀景平台,此觀景平台可以360度觀賞金瓜石茶壺山、基隆山,還可遠眺陰陽海等等,不少遊客也來一覽金瓜石美景,不少遊客數起大拇指說讚,很值得一遊。
來到瑞芳金瓜石地區發現新添賞景新秘境,「茶壺山入口360度環繞觀景平台」讓你一次看個夠,基隆山、茶壺山、陰陽海、水湳洞聚落、十三層選煉場、煉銅場廢煙道等壯麗山海美景。

包姓遊客表示,沿著勸濟堂道路與停車場櫻花與杜鵑盛開,是郊遊踏青好時節,來到賞景新秘境「茶壺山入口360度環繞觀景平台」,金瓜石美景盡收眼底,不需要爬山,就可以就近欣賞到基隆山、茶壺山、陰陽海、水湳洞聚落、十三層選煉場、煉銅場廢煙道等可以看到壯麗山海美景。

瑞芳區長陳奇正說,茶壺山入口因為道路狹小,車輛一多就容易亂停車,市府觀旅局去年整修360度環繞觀景平台,並搭配自導式導覽解說牌,讓遊客可以輕鬆觀賞金瓜石美景,提醒遊客可以將車輛停放於勸濟堂的停車場,再步行前往觀景平台即可。

小編只發炫耀文 萬元奢華秘旅送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