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腳最長滑水道 暑假信義見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10 08:42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信義報導


image
南投縣信義鄉公所規劃暑假於豐丘舊省道推出一條長達700公尺的滑水道,供遊客滑水找刺激,圖為滑水道示意圖。 記者黃宏璣/翻攝
分享
「我們要在玉山腳下打造一條全台最長滑水道,暑假來信義戲水就對了!」南投縣信義鄉公所將斥資千萬,在豐丘村建一條長達700公尺滑水道吸引觀光客下鄉,帶動地方繁榮;鄉民都充滿期待並樂觀其成。

信義鄉觀光服務所所長柯美英說,最近鄉內觀光有點疲軟,有名的琉璃光玻璃吊橋觀光客除了假日滿載,平日遊客每天約莫5至600人,比起全盛時期差一截,鄉長史強覺得暑假有必要規劃新的觀光賣點帶進人氣,決定推出全台最長的滑水道,設在豐丘村舊省道。

公所為了這條全台最長滑水道,前天邀集豐丘村民開說明會,村長全美智與村民充滿期待,全美智說「這是豐丘村的機會,暑假有滑水活動,地方全力配合,還可以行銷豐丘最有名的葡萄,一舉數得。」

柯美英指出,長達700公尺滑水道從郡大檢查哨附近舊橋往豐丘一路都是下坡,已交技士設計發包,7月4日至6日試營運,7日正式開鑼,持續至8月6日截止。

進出遊客有車輛接駁,並採取套裝行程規劃,來滑水的遊客可到附近免費遊琉璃光吊橋,滑水可玩3小時,可能撥出部分門票收費抵消費。

柯美英說,「暑假來信義滑水,在超長的滑水道滑到底,絕對夠刺激。」開幕日及活動期間的周末有表演帶動氣氛;活動期間實施交通管制,但不影響豐丘村民的生活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