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來和美 繽紛花海迎接你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21 07:33 聯合報 記者簡慧珍/和美報導


image
彰化縣和美鎮擁有全縣種植面積最集中的花田,鎮長阮厚爵與鎮公所團隊整備好了,要迎接遊客到和美鎮賞花。 記者簡慧珍/攝影
分享相傳彰化縣和美鎮地理是「烘爐穴」,越舉辦活動越能刺激繁榮,「2016花漾和美」昨天亮麗起跑,非假日吸引300多人,把握寒流來襲前的好天氣到花田看花賞蝶。
鎮公所去年初以燈飾妝點鎮公所辦公大樓與重要路口,鎮民為之驚艷,今年再接再厲,點亮和美鬧新春系列活動從美麗花田出發,竹圍里與社區發展協會搭拱門、架設竹管砲,準備在花田熱鬧迎賓。

柑井、還社、地潭、嘉寶等周邊鄰里和社區發展協會,昨天共襄盛舉,和美鎮代會與國、民兩黨縣議員都到場,賞花不分黨派,在大波斯菊與向日葵交織的花海拍照,和樂融融。

鎮長阮厚爵表示,和美鎮過去強調大型公共建設,今後鎮政加入溫馨與遊憩元素,元月24日到2月21日春節元宵系列活動包括花漾和美、花海節、燈籠彩繪點燈、迎神遶境、美港西社大成果展,逐步帶進觀光人潮。

和美鎮擁有全縣種植面積最集中的冬季裡作花田,位在線東路三段的兩側,福爾摩沙和美交流道往線東路,車程不到2分鐘。

民眾24日到31日持104年11月、12月及今年元月的兩張發票,可向鎮公所兌換一個風箏,到花田放風箏。

24日上午7點30分花海節路跑,24日、31日和美鎮農會配合舉辦社區農特產品推廣展售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