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雨路就壞 汐止公所備料要搶補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21 19:50 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image
多雨的天氣,讓汐止道路破損嚴重,公所籌到六百五十萬經費,只等天氣放晴,就會進場重鋪、修補破洞。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這一兩個禮拜,雨下不停,多雨的天氣,也讓汐止道路破損嚴重,尤其是康寧街、明峰街等道路,共有二十處出現路面大範圍龜裂的情況,區公所表示,已經籌到六百五十萬的經費,並且料都備好了,只等天氣放晴,就會進場重鋪、修補破洞。
一眼看去,路面真的是慘不忍睹,龜裂嚴重,下雨天積水,還有柏油跳料,滿是小碎石的情況,這裡是汐止康寧街,靠近樟江大橋附近,主要是因為連續下雨,造成路面出現破損,再加上大小車來來往往,造成龜裂範圍越來越大,最危險的就是騎機車的民眾。

民眾說,好幾段的康寧街路面都破損的很嚴重,雖然有補過,但很快的就又壞掉,對騎機車來說,真的很危險。

康寧街往台北方向,光是一線道兩邊都是長長的龜裂,白天還看的清楚,機車騎士為了安全,只得小心的騎中間還算平坦的部分,只是晚上視線不好,再加上小碎石,真的很容易打滑,不過,除了這一段,再往前靠近福德一、二路這一段也是一樣,汐止區長徐開宇表示,多雨的天氣,讓汐止道路破損嚴重,全區大約有二十處都需要改善,包括最嚴重康寧街之外,還有明峰街、忠孝東路、南陽街等等。

汐止區長徐開宇表示,改善大概需要六百五十萬的經費,早就已經備好料,只等天氣一放晴就要進場整段刨除重鋪,如果是狀況比較輕微的,則是會進行修補,還給用路人安全平坦的通行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