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統計10人

2008

2008.01.23彰化縣鹿港鎮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民宅死亡火災,位在鹿草路上的一棟民宅,因故失火,當地消防分隊緊急派員前往灌救,雖然火勢迅速被撲滅,但是行動不便的老榮民卻不幸命喪火窟,火災原因有待調查

2010

2010.05.14彰化縣鹿港鎮1名60多歲的老翁今天中午在自家5 樓頂散步時,疑似因好奇觀看住宅旁建築工地施工情形,加上風大,一不小心從5樓高的頂樓失足墜樓,當場死亡。

2012

2012.09.10農曆7月驚傳戲水溺斃憾事!4名男女9日相約到彰化縣彰濱工業區鹿港區漁港預定地海邊玩水,不料愈走愈遠,都不會游泳的男子劉育承、張浚朋在距岸邊15公尺遠處一腳踩空溺水,在岸邊進行例行訓練的救難隊員立即下水搶救,無奈劉、張已不見蹤影,救難人員下水搜救,2人都於晚間尋獲,但都經搶救無效,家屬痛哭失聲,令人鼻酸。

2013

2013.11.27有心律不整病史的鹿港鎮51歲梁姓男子,最近騎腳踏車外出,倒臥在鹿港鎮力行路旁,送醫急救不治,檢警今天相驗,初步判定死因為心肌梗塞。
2013.12.23一名男子昨下午與朋友到鹿港鎮草港里與朋友喝酒聊天,晚間6時許開車載著4名男子行經鹿港鎮海草港里附近時自撞堤防,衝上堤防後掉落漁港旁,5人受困車內獲救送醫,但駕駛不治。檢警相驗,發現男子酒駕,酒測值換算達1.26毫克,因強烈撞擊導致顱顏骨碎裂,且體內嚴重出血,研判為主要死因。
2013.12.28 - 彰化縣鹿港彰濱工業區發生酒駕撞車2死1重傷事做,一名65歲梁姓男子酒後開車逆向高速行駛,撞上一部趕去上夜班的轎車,車上有兩人,

2014

2014.05.18彰化縣鹿港鎮32歲黎姓女子昨天與家人發生口角,一時氣憤,駕車到彰濱工業區線西區,在車內燒炭尋短。今天彰濱工業區保全人員巡邏時,在彰濱南三路發現黎女駕駛的轎車一直停放路邊,湊近一看,黎女趴在車內駕駛座沒動靜,通知警方趕到處理,發現她已氣絕。
2014.07.21彰化縣鹿港鎮47歲蘇姓男子今天下午外出,騎車至鹿港鎮溝墘里洋仔厝溪堤岸道路溝尾巷路,疑似撞上護岸跌落溪內,警消接獲通報後,到溪邊搜尋約1.5小時,找到蘇男,但蘇男臉色發紫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表示,男子5天前才駕駛貨車,約在下午一點不知為何,重心不穩往洋仔厝溪一偏,差點掉落水裡,所幸溪畔有一棵大樹,卡住男子的貨車,才撿回一命,想不到今天男子騎車,同樣也在同一條路上,卻掉落溪中,不幸身亡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