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螢、抓周 石頭屋農場1次搞定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03 03:28 聯合報 記者吳佩旻/冬山報導


image

石頭屋蝴蝶農場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夜時還有火金姑漫飛。 圖/石頭屋農場提供
分享
image
農場近期推出「抓周」活動,歡迎家長帶未滿周歲的孩童前往體驗。 記者吳佩旻/攝影
分享由黑石板及台灣檜木搭建而成的石頭屋蝴蝶農場,生態豐富,最近適逢螢火蟲季,夜晚園區螢火蟲漫飛,業者推出「賞螢,抓周」活動,周末開放家長帶著周歲孩童,前往體驗抓周樂趣,並欣賞自然生態。
距冬山市區不遠的石頭屋蝴蝶農場,有占地1000多坪的生態池,在老闆施天一悉心維護下,生態環境豐富,儼然像是世外桃源,園區有紫斑蝶、獨角仙及10餘種蛙類,還可欣賞水生黃緣螢、窗螢等螢火蟲。

施天一說,屋內許多傳統魚簍、蟹簍及蓑衣等,都是他到處收集而來,為了吸引民眾參觀,最近舉辦古禮抓周活動,玩完抓周,還可騎木馬、摸蔥門討吉利。

抓周籃放有聽診器、吉他等17樣代表物,象徵未來小朋友長大可能從事的職業,如聽診器代表醫生,吉他代表歌手。抓周體驗每周末上午10點及下午2點各一場,每位孩童收費600元,電話(03)95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