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山行政大樓 明年4月完工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03 02:37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竹報導


image
香山行政大樓昨進行上梁,預計明年4月完工。 圖/市府提供
分享新竹市香山行政大樓昨進行上梁典禮,預計明年4月完工,內有停車場、親子館、里集會所、衛生所、戶政事務所等單位,同時「一區一親子館」政策也將落實啟用。
香山區人口不斷增加,香山區公所、香山戶政事務所、香山衛生所分散在各處,數十年來民眾洽公不便。

位於牛埔南路與育德街的香山行政大樓,將整合各單位,未來民眾洽公將享有最便利的服務。

香山行政大樓共有地上5層、地下2層,總樓板面積約有3千6百多坪,地下1、2樓規畫為停車場與防空避難,1樓親子館及里集會所、2樓衛生所、3樓戶政事務所、4樓聯里辦公室、調解室等,其餘樓層為辦公室、會議室。

市長林智堅說,去年起針對香山地區投入22億元建設經費,包括香山區行政大樓約5億、市14線工程約9億元,期望能在107年底到108年初完成,改善元培街交通壅塞問題。

他也指出,香山為新竹市後花園,包括青青草原、17公里海岸線,擁有得天獨厚天然的觀光資源。

市府與在地的玻璃、米粉等產業合作,結合舊城區古蹟的行銷,推動香山微旅行,讓香山成為觀光新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