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氣候影響 雙溪荷花田慢慢開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03 19:37 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雙溪報導


image
每年的春末夏初,是荷花盛開的季節,但因受氣候影響,雙溪菏花田至今仍未開花。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每年的春末夏初,是荷花盛開的季節,雙溪區上林里的荷花田,占地七公頃多,但因為今年氣候不穩,導致很多花卉都晚開,荷花田到現在還沒有花開,里長簡德福說,還得再等等。
上林荷花田去年爆紅帶進11萬人次的賞花人潮,不管是霸王蓮,睡蓮,香水蓮,各式蓮花種類應有盡有,只是往年的同時期,已經看得到蓮花盛開,但今年似乎有點晚。

里長簡德福說,或許是受到年初霸王寒流的影響,很多花期都延後了,當然也包括上林的荷花田,想賞花的民眾,可能還得再等等。

簡德福說,為了讓荷花田的觀賞品質及周邊硬體設備更加完善,除了劃設行穿線,建置公廁,也改善照明,但今年花況不如預期,只能讓想賞花的民眾在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