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青黨部要先「知青」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9-29 02:23聯合報 李東雲/退休教師(台東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重振國民黨,決定重返校園和各行業,為國民黨注入新血。 本報資料...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重振國民黨,決定重返校園和各行業,為國民黨注入新血。 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吳敦義主席指示,將全面重建「知識青年黨部」並重返校園,同時知青委員會主委將由大學教師擔任。此事會讓人聯想早年在學時,被教官及導師強迫入黨的不愉快經驗。國民黨知青委員會主委由教師擔任,會不會為求績效又重蹈當年覆轍?
要獲得年輕人的支持,應先了解年輕人在想什麼、要什麼?黨的政策方向、作風作為若能契合年輕人的思想,讓年輕人有感覺、會感動,自然蜂擁而至;反之,黨的政策偏離年輕人思維太遠,畫的大餅看得到吃不到,讓年輕人對未來沒信心,即使已入黨的黨員也可能掉頭而去。

重新成立「知青黨部」招募黨員,需要先讓年輕人有理念認同,否則成效難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