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風騎機車 市長試試看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9-29 03:33 聯合報 陳進男/藥師(台南市)


台南、高雄等南部縣市因前天颱風來時僅放半天假遭民怨,事後看到陳菊市長說,自己也想當聖誕老人;賴清德市長說要兼顧競爭力,兩位的講法,看了實在令人搖頭。

颱風假是為了民眾安全,民眾並不會因而把陳市長當成聖誕老人。如果幾位市長覺得半天休假安全,建議市長在颱風天務必試試騎機車上下班,體會一下一般民眾的感受。

再者,如果賴市長這麼擔心台南市的競爭力,最重要的也不是休假一天半天,而是應該先把台南的排水系統處理好。這次台南多處淹水,大馬路變成溪流,市長還能高談兼顧安全及競爭力,真是一大諷刺。

甚至綠委趙天麟還加碼護航指責氣象局,如果民進黨再如此不知自省、事事推卸;有一天,如果民眾說出「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可能也不意外。

颱風假﹒民進黨﹒賴清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