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雙溪小旅行 遊客讚蓮花美、景點棒
2015-06-03 19:45:57 觀天下 記者李一凡/雙溪報導

「平雙溪小旅行」正式起跑了,遊客猛拍美麗的蓮花,並且大讚平雙溪的自然風光,深覺物超所值。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由新北市觀旅局主辦的「平雙溪小旅行」正式起跑了,由於行程只要499元就可以玩到平溪雙溪各大景點,因此報名人數非常踴躍,還把雙溪蓮花園和農夫市集列為第一站,遊客們看到美麗的蓮花和雙溪的好山好水,都說這樣的套裝行程真的是物超所值。
雙溪區上林里長簡德福表示,今年度的「平雙溪小旅行」遊程裏的第一站就是人氣最旺的雙溪蓮花園,許多遊客一下車看到了一大片的蓮花花海時都說這裡真的是漂亮極了,來自台北市的遊客陳小姐就說,過去都只是搭火車經過雙溪,這次參團搭巴士來到雙溪蓮花園才知道台灣有這麼美麗的地方,讓她感動不已。

除了賞蓮花,以有機及小農栽培為特色的雙溪在地農夫市集也是平雙溪小旅行的亮點之一,農夫市集的小農們在市集現場大力推廣雙溪在地的有機無毒蔬菜,包括珠蔥、竹筍、木耳等等都是有機還限量販售,現場沒多久就沒剩下多少有機蔬菜可賣了,採買的遊客也都表示很高興可以在旅遊行程裡買到健康又有機的雙溪農特產品。

由於平雙溪小旅行套裝旅遊一整天下來的行程就可走遍平溪與雙溪兩區的各大景點,499元超低價更是天天客滿,六月底前的行程幾乎都已賣光,想體驗自然生態環境,讓自己更接近大自然,不妨也給自己報名走一趟平雙溪小旅行,感受一下深度生態與最知性的大自然洗禮。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