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太景與美醫簽合作
2015-06-04 15:51:13 聯合晚報 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
上櫃生技股F*太景(4157)今宣布,已與全球知名的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以下簡稱JHUM)簽署合作協議。未來太景將提供該公司研發之幹細胞驅動劑布利沙福(Burixafor)給JHUM研究團隊,測試其用於男性移轉性攝護腺癌病患上的效果。若此試驗證明有效,將可以協助太景探索布利沙福應用於轉移性固態腫瘤的醫療用途,例如乳癌、 肺腺癌等。

太景表示,攝護腺癌是男性最常罹患的癌症之一。太景董事長許明珠指出,與JHUM合作的試驗採open label設計,即醫生與病患都知道治療之藥物名稱,為前導性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