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外積極拓點 F-雅茗漲停
2015-06-04 15:51:12 聯合晚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雅茗天地董事長吳伯超。 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上櫃股F-雅茗(2726)海外插旗積極,繼日前宣布快樂檸檬在英國開出第一店之後,公司與日本合作夥伴京王集團已簽訂合資協議,將於10月在東京流行文化發源地原宿地區開設第一家Fresh Tea門市;另在第3季,公司旗下的快樂檸檬也將插旗加拿大,將開出首間門店,海外市場拓展腳步積極。F-雅茗今日股價表現強勁,早盤股價即攻頂來到49.15元,並成功鎖在漲停價位。股價並一舉創下掛牌以來新高紀錄。

F-雅茗旗下的快樂檸檬目前在全球據點數超過500家,但在中國就逾450家,主要迎收來源仍來自中國市場動能。由於中國今年股市大漲,帶動內需消費熱潮,茶飲業也可望雨露均霑。F-雅茗表示,隨著氣候升溫,營運即將進入旺季,看好第3季營收將較第2季有雙位數成長,另外,配合中國地區新消費型態興起,O2O(On-line to off-line)的消費模式持續增溫,公司在華東地區也陸續與外賣網站合作,包括「點我吧」、「樓下一百」以及「餓了吧」等,期待增加客源。

此外,看好中國的新型態支付模式,F-雅茗也計畫與一大型移動支付公司洽談合作。公司表示,因網路平台不受地域限制,所以線上廠商於尋求線下夥伴時,皆以具有跨區域經營的大型連鎖業者為主,此將進一步拉開與小型競爭者的距離。

而在海外市場方面,F-雅茗與日本合作夥伴京王集團簽訂合資協議後,將在10月份於東京原宿地區開設第一家Fresh Tea門市。Fresh tea品牌乃因應當地國情差異與目標消費者需求,結合台灣茶飲和台式小吃的新內用茶飲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