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烏來挖溫泉 最快年底來泡湯
2015-06-05 08:04:00 聯合報 記者賴佑維/復興報導

想泡溫泉不用再往北部跑了!桃園市府觀光旅遊局將在復興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開發溫泉,其中溫泉泡腳池最快今年底完工,歡迎旅館業者進駐,帶動地方觀光。 圖,賴佑維攝
分享
想泡溫泉不用再往北部跑了!桃園市府觀光旅遊局將在復興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開發溫泉,其中溫泉泡腳池最快今年底完工,歡迎旅館業者進駐,帶動地方觀光。

現場經專家會勘,羅浮里地底含有豐富溫泉,熱點恰好位於區長林日龍土地,因設置溫泉井需要5平方公尺面積,林日龍慷慨捐給市府使用。他說,與其自己獨享,不如讓眾人一起享受,也為羅浮帶來遊客。

觀旅局表示,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有天空步道、天空繩橋、水圳古道等景點,如加上溫泉開發,肯定能引發觀光潮。

觀旅局說,除了開挖溫泉外,也預計施作羅浮遊客服務中心及溫泉商店街,並評估設置天空滑道。若完工將可連接羅浮、小烏來天空步道、水圳古道等,不過天空滑道為單人吊在繩索上跨過河谷,使用族群可能較受限制。

市長鄭文燦昨天會勘後指示,過程一定要合法,希望溫泉開發是小而美、有質感的開發,降低對環境帶來衝擊,風景區也預備設置汙水處理廠,所有汙水經過處理才能排放到外。

市議員陳瑛表示,遊客到復興區遊玩,不是角板山就是拉拉山,中途沒有亮點可供休憩,如有溫泉設施將可吸引遊客。市議員陳治文也說,若能通過環評,泰雅溫泉一定是北橫新熱點,樂觀其成。許姓市民說,泡湯人口多,一旦進行開發,將多個休憩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